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清邁巧遇》~ By 會話初級二同學

《清邁巧遇》 By Helen 坐在度小月式的路邊攤吃涼拌泡麵,耳邊竟然傳來興奮的「老師!!」我反射性的轉頭起身(這反射動作也太自然了吧><" 幸好當時沒有翹腳抖腿挖鼻孔呀^^) 比我整整高一個頭雙眼發亮、是張熟悉而帶著興奮神情的年輕面孔,問了名字,忍不住輕抱一下,再問富謙旁邊的泰國友人,他泰語說得如何啊? 泰國友人說三個月前剛認識時,還不會泰語,這次來已經時時都想搶著講泰語了,進步好多.... 富謙則在旁不好意思的點頭同意... 身為老師的我聽到泰國人這樣說,又怎能不歡喜高興呢? ^^ By 會話初級二富謙同學 Helen老師好~ 我是初級二禮拜三的學生 富謙, 這次的清邁和拜線之旅收穫很多, 更幸運的是遇到了我的泰文女神Helen老師~ 超超超超開心的: ) 因為之前沒有加到老師的臉書, 所以利用這裡的訊息方式將合照送給老師: ) 我很喜歡上目的達的泰文課,就算剛下班很累~ 可是上課時好開心一直笑一直笑,更累!哈哈哈。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清邁和拜縣, 好美好美拍了好多照片, 但有兩張絕對是和其他觀光客不一樣的! 一張是和老師在清邁巧遇的合照:) 一張是我在拜縣早起, 體驗了和尚化緣給他們食物和接收它們經文祝福的照片, 內心真得格外平靜。 和老師分享:)#學泰語
#泰語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