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你們的回應是目的達前進的動力啊~暖暖的~


by:Helen

目的達的同學們真的很可愛,你們的回應是目的達前進的動力啊。暖暖的~喜暖暖的~喜

by:LALA  ลาลา 

Lala:老師媽媽要我傳這個給你。

Lala媽媽: Helen老師:雖然我年紀有了,記憶不太好,但我對泰文有熱忱,我都有努力的複習功課,所以想一直rien do,今天在人數不足的情況下,非常謝謝老師妳不計成本的繼續開課,不放棄我們,真是感激不盡!

Helen : 哈哈,我請她幫我問候你,結果她請你傳這個給我。

Lala:媽媽自從上了泰文課 我們多了一個語言可以溝通可以互相學習互相成長關係也變得很好 還可以偷偷用泰文罵別人舌而媽媽上了泰文課認識了很多人 也讓媽媽都很期待去上課 去跟她的同學們一起上課 這個班 我也參與過 這個班很特別 感情很好 還會互相分享東西 帶泰國的也有 別的國家的也有 或許就是這個特殊的情感 離開的時候都會不捨 媽媽眨原本以為這次之後就沒了 看媽媽很失望的時候 沒想到解救媽媽的難過的是海倫老師 這個家族的大家長 看到媽媽感動的臉 我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 真的很謝謝老師 完成我媽媽的小小心願爽回去一定會趕快回去找你的 雖然最近我代購生意不好 應該說客源不足 可是還是要慢慢努力慢慢推廣 希望我哪天做的好就可以把名片放在目的達了喜 老師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媽媽有年紀了 但是他真的很認真的在背根聽 他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開始放音檔 做什麼都要聽 等真的做完了事情 他才會把耳機拿下 把聲音放出來開始拿紙出來練習 爽謝謝老師

Lala:媽媽很感謝你讓他能繼續學習。

Helen:我也很感謝你讓媽媽有機會繼續學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