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文化課-泰拳 By : Erik老師

by Erik 老師 今天的泰拳第三週口譯,沒想到超爆笑的!感謝阿南教授帶給我們這麼多的知識。 以前總覺得泰拳很殘忍,根本就是幹架而已,但沒想到它內含了這麼多的知識跟藝術在裡面。 這麼多的招式,要靈活運用,要用智慧,要快速反應,要耐得住打,要耐得住性子不能魯莽。 身上九大武器哪招強? 而身體結構哪裡最弱?都根本顛覆了我們的「自以為」。
而且今天介紹的很多招式,打起來滿帥的。😁 個人覺得 จระเข้ฟาดหาง 「鱷魚甩尾」 、หนุมานถวายแหวน 「哈努曼獻戒指」 、หงส์ปีกหัก 「斷翅鳯凰」 、นาคาบิดหาง 「納迦捲尾」都滿帥的。 *照片謝謝貓頭鷹跟 Shannon Tan 同學
留言板
Raymond C Wu Chen Pei Hung 真的超爆笑
洪宸沛 Raymond C Wu 你懂的有時是翻譯笑場,使得下面的觀眾一起笑。
洪宸沛 來幾張翻譯到招式時,笑到不行的老師🤣🤣🤣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蕭惠文 希望下次可以報名
Joe Liu Erik老師翻得很好啊!信、達、雅!อาจารย์很用心地準備,已經是鉅細靡遺,從泰拳的典故、配備、規則禁忌到賽前的拜師儀式,甚至解析招式,該不會也是個泰拳練家子吧?真是文武雙全!還藏有”天生一對”裡的彩蛋,錯過的人真是虧大了。
鍾以歆 Joe Liu 第一排同學我有感受到咻咻咻的拳風😂
鍾以歆 泰拳課超精實超生動! 殺氣騰騰的內容絕無冷場~錯過的同學下次重開課別再錯過! 深度文化課真的很超值!已經期待明年春季班的課程公佈要來搶課了! (「曼陀女坐檯」笑得我飆淚
陳怡均 這門課真的超棒,超紓壓的享受泰拳文化,是這期文化意外的驚喜,沒想到泰拳背後隱含的精神蠻有智慧的。Erik老師的翻譯讓這門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更趣味。 謝謝阿南教授跟Erik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