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英文 英文 英文課~

HELEN 老師你好:


無意中看見課程的網站,看了英文沒那麼難上下,
覺得感同身受呀,因為自己也是讀寫英文,讀愈多忘愈多.....


所以現在英文還是不太好,想請問老師有在台中開英文課嗎?
希望能報名HELEN 老師的課程,謝謝~~


Best Regards.
威X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iber XXXX Communications, Inc.
新竹市科學園區展業X路X號XF-X
資管中心 Joan
====================================
答覆:
無論是電話的當面說的的或
陌生人的電子郵件傳來的
平均每周都會接到一兩次這樣的訊息
"想跟Helen 學英文"


我很同情 也有認真考慮開個愉快學習
不要計較成果的英語課
Helen 的口頭禪: 隨便學啦 有空聽一聽就好~
不要太認真 更不可在頭上綁著"必勝"布條


讓我看看時刻表吧 或許可以把它當娛樂
現在正規考試規劃要加考英語聽力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8/63/2bbwm.html
聽力這東西 可不好教呢

5 則留言:

  1. 要開英文課嗎?我想學!

    回覆刪除
  2. ี已經有5個人報名了

    由於已經很多年沒教英語 已經生疏了
    況且教的還是學語言的觀念 不是"教英語"

    想用免學費
    只收場地費的方式
    或許會視情況加收出席保證金
    全勤退費之類的
    這樣對同學跟我來說都比較不會有壓力

    報名後要找時間統一測驗一下分個程度
    預定時間大約在11月 周六下午或晚上

    回覆刪除
  3. 不要測驗直接把我放在幼幼班可以嗎?
    我可能會不自覺pud phasa thai ^^

    回覆刪除
  4. Helen老師你好:

    請問有開英文課嗎?
    因為英文超級爛,已經畢業十多年,
    最近偶爾會有外國人來買東西,
    因為不會英文,眼睜睜看著會英文的同事拿到業績,
    心想自己不爭氣,英文沒學好,
    買書回家自學,
    念來念去都在第一頁,
    一來是念書時對英文的恐懼沒消散,
    二來是年紀大,很多事都要重覆幾遍才會記得,
    但又沒重點,有如瞎子摸象般,無法統合,
    可是工作又要用到,
    所以想學基本的應對,
    請問老師,若有開英文課,想知道時間與學費,
    再麻煩老師撥空回覆了,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上英文課,我也是對英文恐懼,但想克服它!
    台北近期是否會開課呢?
    Lu也想知道時間與學費,
    再麻煩老師撥空回覆了,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