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演講] 2013 元月『泰國流行文化』演講系列-1, 報名開始

講題:「線上泰語泰文學習資源分享」
演講分享人:0907 Google 學姊
時間&場次:
A場 2013.1.9(三) 19:30-22:00
B場 2013.1.20(日) 13:30-17:00
分享者簡介:


12/2(日)傍晚年度活動時
0907 google 學姐分享線上泰文學習資源,台下一陣陣驚嘆聲此起彼落, 還有人忍不住大呼:今天沒留下來聽講的同學真是虧大了
讓大家終於見識到ㄧ樣用google ,找到的結果卻大大不同的驚奇, 天氣又冷, 明天大家還要上班, 演講拖到8點多,準備的40多頁還講不到一半,分享硬是提前結束


所以呢~ 應大家熱烈要求, 元月份的免費演講活動, 將再排入兩場, 時間分別是週日下午跟周三晚上, 應該是元月的第2或第3週
演講雖是免費, 依據過去經驗, 為了報名與出席實際有效
要預繳保證金300 來聽講時現場退費, 不來的話保證金充公
請直接留言報名或來信報名


年假這段期間很多同學哀哀叫:說生活頓失重心
無聊的日子教人如何消磨?
為了讓忙碌的大家都可以參加, 同樣的內容分講兩次
演講皆為免費, 為確定出席人數, 要先報名並預繳出席保證金300, 聽講時現場退費,
如果沒報名臨時出現, 就要繳場地費200 囉(不退的)


報名者繳交出席保證金請用 ATM 轉帳
國泰世華013
帳號030-56-812000-7
轉後再mail 或留言告知名字及帳號尾5碼
團報再給名單,可以省轉帳費喔

26 則留言:

  1. 請留
    班級, 小名
    參加平日或週日場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我是哪一班@@

    我之前是上星期日下午的會話初級2^^(還有星期三晚上的字母1)

    回覆刪除
  3. 這個演講也只限舊生嗎

    回覆刪除
  4. 不限舊生
    但限目的達學生

    回覆刪除
  5. 目前本場演講確定報名有16位
    已繳出席保證金的共9位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要報名1/9及1/20共兩場 請問這樣保證金要匯多少? 謝謝喔^^

    回覆刪除
  7. 1/9及1/20內容是一樣的還是上.下集呢? 如果內容一樣我要報名1/9就好了 謝謝~

    回覆刪除
  8. 兩場的內容ㄧ樣
    只是為了讓同學們選擇時間方便

    回覆刪除
  9. Helen 老師, 我想參加B場講座,
    請協助 多謝! 我是彥頡,之前有繳過訂金了!

    回覆刪除
  10. 黑冷老師萬福金安~
    我是台中班會話初二的凱莉,我想要參加1/20週日的場子,
    那保證金的部份可以下次給妳嗎??謝謝

    回覆刪除
  11. 應該先回:”平身“ +“免禮” 嗎?
    沒問題 到時再拿即可
    想說要不也來臺中辦一下演講
    不然要坐這麼遠的車來台北聽
    還真是辛苦呀

    回覆刪除
  12. ajan Helen~kob khun ma ka^^

    那下次如果在台中也有辦演講的話,就更好了~~~

    請問黑冷老師,我可以帶錄音筆去錄演講內容嗎??

    回覆刪除
  13. Helen老師
    我舉雙手贊成能再台中辦演講!不過有確定嗎?如果確定,我就等台中的演講唷^^
    還是可以錄影放在網站或臉書上供我們觀看呢^^

    回覆刪除
  14. 嘿,我是舊生,忘記哪一班了~~~
    我要參加假日場的!我等一下就會繳保證金囉!感謝!

    回覆刪除
  15. 已經繳保證金了
    周三字母一
    竣豪
    參加 B場 2013.1.20(日) 13:30-17:00

    回覆刪除
  16. 聽完google學姊"講道"之後,腦中浮現的是顏淵的這番話 : 仰之彌高,鑽之彌堅,瞻之在前,忽焉在後... 555,佩服佩服~~~
    雖然我看起來應該是場上最年長的,卻是段數最低的,所以中段之後介紹的東西,離我還相當遙遠.可是,這麼豐富的內容,加上學姊精彩的解說,讓我有初入寶山之感,每一樣都感到新鮮有趣,恨不能一天有48個小時.
    但學習是需要時間的,我早就確認自己時間有限,所以當初立志當"文盲",聽完這堂課之後,我更確信自己的目標,是當個"很厲害的文盲",先加強會話與聽力,行有餘力再更深入學習.
    今天彷彿撿到一本武功秘笈,只要把它練熟,應該就所向無敵了! 資質駑鈍的我只學會一招,那就是"用心".當我用心想學習時,許多門都會自動為我而開.
    謝謝目的達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找到系統與方法,學習起來一定會事半功倍的.suˋsuˋna~

    回覆刪除
  17. 上次目的達年度活動時,因小弟身體微恙,未參與全程,無緣一窺google學姊的精闢分享,今日有賴Helen老師動之以情,讓google學姊重出江湖(其實人家也沒收山@@),小弟我即便拖著練完尾牙舞蹈的疲憊身軀,也是早早飛奔至會場搶個好位置(好險沒相信那位要幫我佔位的大叔>

    回覆刪除
  18. 所謂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學姊近三個小時的分享,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所蒐集到的網路資源不僅巨細靡遺的分類,還透過網頁的實際操作,讓人更能對其應用更快上手,當中看的出來學姐都是有利用這些網站學習,並從中得到想要的東西,如果說今天學姐有分享了30個網站(應該不只),那麼他絕對瀏覽及使用過300個網站,才能篩選出既實用又有趣的網路資源.
    我想,這些網站或網路資源帶給大家的,當然是要大家自己去使用,找尋適合自己程度的(嫩嫩如我,只好繼續利用youtube跟著美女繼續練會話@@),在這當中,讓我收穫最大的是”熱忱”和”用心”(講的好像是食神片段一樣…)
    如果不是憑著對泰語的熱忱,學姊不會投入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利用網路來搜尋相關的學習資源;如果沒有用心,就無法判斷當中資源的適合與否.
    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因為目的達,讓我對泰語產生興趣,但自己好像都是站在那裡等待,等著其他人給我什麼,卻沒有自己好好地利用時間及手中資源去發掘,去學習.
    順便想帶一下其他文章談到有關學習英文一事,我的野心可能大了一點,但是就今天學姊分享的內容來說,要靠中文的網路資源來學習泰語真的比較困難,那就順便把英文練起來,這樣就能好好學泰語囉!!!想到就讓人熱血沸騰~~~
    我實在不應該再走搞笑路線了~~~(嘆…)

    回覆刪除
  19. 年輕人~如果你相信那位大叔,就可以坐在google學姊後方,一睹學姊的風采,可惜啊!!!

    回覆刪除
  20. 其實我自認我的角度比那位大叔好^^

    至少還有眼神的交會,555...

    回覆刪除
  21. 唉~~~誰跟你眼神交會啊???
    可別像個痴漢偷偷望著人家才好...

    回覆刪除
  22. 我們倆就別鬧了,把時間拿去讀泰語比較實在,以免辜負老師及學姊的一番苦心...

    回覆刪除
  23. 嘆...我得先練跳舞和主持,我的phasa Thai 啊~~~

    回覆刪除
  24. 回家後就跟同學在網上討論,thai-study bookmark頓時多了十來個,有得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