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在目的達學到的......開啟人生的夢想

Dear Helen 老師:


我是黃世鑫,好久不見,在你這麼多學生中,我們應該算是上課最不規律的兩位吧,原本上課的時間因為之前公司的因素,又要改上下個梯次了。


寫這封信除了跟老師問聲好,也是因為這幾週很密集的在上網蒐集泰國創業的資訊,就連結到目的達的部落格,算起來前前後後上課將近半年,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且仔細的看完老師在部落格上的文章,心裡很有感觸所以決定寫信給老師。


說起來人生真的很有趣,以前一直把去泰國當成年度旅遊,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就是讓自己放鬆休息。這兩年在亞洲不同的城市中旅行,發現曼谷已經成長的讓人出乎意料。去年決定要自己創業時,竟然有個想法:[走吧!去泰國!],當然這樣的想法剛開始並不強烈,也有很多反對的意見,於是我選擇先來目的達學泰語,一邊也在整理自己的一些想法。


4月初的課堂上老師說了一些對於泰國以及台灣的環境比較,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甚至因為老師的精闢見解,讓我更堅定自己走出台灣的動力,於是這次泰國的潑水節之旅,我跟朋友認真的討論了開店的可行性,也見了一些當地的朋友,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時候到了!]
回來後一邊在台灣找資源,一邊在研究泰國創業的一些法規及前輩們的經驗,每次靜下來時,內心都還是很激動:[真的就要開始了嗎?]


當然,凡事想像都很美好,真正做了才會知道困難處在哪,至少我已經開跑了。只是想說聲謝謝,在目的達學到很多,收穫最大的,應該是開啟人生的夢想吧!


之後相信一定還有很多地方會需要老師的經驗與分享,開課後我會乖乖的去上課啦!

--
Cheers,
黃世鑫 Aaron 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