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一邊一國, 好嗎? -- by Helen

前兩天阿法君來上課
提著好大一個塑膠袋
我好奇問她, 提甚麼啊? 這麼大一個袋子
她說是網上正流行的國旗圍巾
說著從袋子裡取出兩個紅色大方紙盒
說要送給我跟二姐
把紙盒放在另一個教室桌上
林小男這一班的同學們馬上起哄
有人要問去哪買?
有人說: 厚, 老師妳是藍色的厚?
如果不是藍色的才不會去買這種圍巾
害我臉上出現了三條線......
+"+
我馬上鄭重聲明: 我可是贊成"一邊一國" 的喔~~
北台灣跟南台灣, 以河為界, 各自獨立
各自選各自喜歡的人當總統,市長
這樣以後選舉就不用再吵個不停了~
家住中南部在北部討生活的同學馬上抗議
那他們怎麼辦? 答案是~
反正選舉這東西, 頂多一年就爽投票那麼一次,
其他三百六十四天天天不都活在種種數不盡的"民怨"中嗎?
薪水十年如如不動 VS 以幾何倍數跳漲的超高房價
其實一邊一國還不錯, 聯合國還可以爭取兩個席次
台灣就會有兩個行政院, 兩個立法院, 兩個XXX......
這樣會創造出兩倍的公務員及兩倍的官員
也會有兩倍的軍人及警察
那會創造多少就業機會啊~
官員們也就不用天天上盡傷腦筋降該怎麼降低失業率了

=================================
好~ 閒閒沒事發表一篇"妄想"
請注意喔~ 這只是篇隨想(隨便亂想)
不是政治討論,
如果你也來隨便亂想那就歡迎留言
否則
任何政治立場的發言都會被刪除喔
(因為本部落格有過慘痛經驗, 別怪沒先告知喔)
如果反應過頭, 那這篇文也會很快刪除喔

6 則留言:

  1. 敢鬼叫的人應該不多吧
    免的上課被隨堂點名 XD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是反應ㄇㄟ~
    要是你不鬼叫一下~
    Helen 會說你沒有反應的啦~
    噗~
    不過話說~初級一的心得那篇~
    近期會被丟到Xuite的首頁ㄛ~
    ㄏㄏㄏㄏ~又會有一堆人來看林小男了~

    回覆刪除
  3. 去泰國戲院看電影,很特別的是放映前都要起立
    以前小時候台灣也是這樣

    還有在曼谷街上有沒有逛著遇到全體立正的情況呀!
    因為播放國王的歌

    我會想起在學校升旗的時候
    唱著國旗歌看著國旗冉冉上升
    我喜歡那種氛圍

    去年很夯的國旗圍巾很喜歡,沒去總統府排隊就拿不到
    今年知道網路可以訂就趕快下單
    (好像在搶亞航票喔)10月訂12月才收到
    不過今年有2011跟100的字樣
    那隔年只能束之高閣囉...呵呵^^

    回覆刪除
  4. 林小男~
    吳琪琪可不是等閒的角色喔~
    人家的新文又榮登無名首頁了

    原來吳琪琪會用到"萬"的泰文
    是因為去Jadujak 當孝子, 買狗零食啊
    看完這篇
    連Helen 都忍不住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吳琪琪
    威脅她如果不帶Pondy 來上課 
    那Helen 就要直接去她家看Pondy 了
    那狗也真的太有表情了啊~~

    http://www.wretch.cc/blog/?tab=cat&sort=ave&class_id=32&page=4

    回覆刪除
  5. 我只想要圍巾........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回覆刪除
  6. 有同學問國旗圍巾哪裡買
    網址在這裡
    http://www.morningtaiwan.tw/2011/2011scarf/index.php

    Posted by ㄚ法君 at December 14,2010 01:1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