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第16屆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幫泰國隊加油啦!

9/15~23,在台大體育館,
有第16屆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
為台灣首度承辦,ㄧ共有14 個國家參賽,
本屆攸關2011年世界盃, 2012年女排大獎賽的資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8WZbu6bSM


0804 游泳教練去當泰國隊的保姆喔~
就是跟在旁邊打理雜事的全陪啦~
有時間的同學們, 歡迎一起去幫泰國隊加油
順便跟他們咯幾句泰語, 讓他們驚喜驚喜
比賽結束後還有陪泰國隊原遊台北的餘興節目喔
歡迎同學們志願前往當志工, 練習泰語
有興趣的直接留言留mail
9/17 16:00 泰國vs澳洲,歡迎來幫泰國隊加油啦!


9/18 14:00 泰國VS南韓
9/19 16:00 泰國VS日本


如果根據今晚南韓啦啦隊的吵鬧程度
明天下午的比賽
更需要喜愛泰國的你/妳們來加油
=================
第16屆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今晚開賽

【聯合晚報╱記者孔令琪/即時報導】
2011.09.15 11:55 am
台北市政府與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共同主辦「2011年第16屆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今天起至23日(五)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訂於今晚6時。這是2年一次的全亞洲最高層級的女子排球錦標賽,也是我國在中華排協極力爭取下獲得主辦權。歡迎對於排球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到場為各國選手加油,欣賞她們在球場上精彩的表現。


此次賽事分4組進行預賽計有A組:中華臺北、印尼、伊朗。B組:澳洲、泰國、越南。C組:中國、哈薩克、北韓、印度。D組:日本、韓國、土庫曼、斯里蘭卡,共計14隊同場競技,捉對廝殺。而中華隊與伊朗及印尼分編在A組,中華隊定今天晚上7時首戰印尼隊,16日出戰伊朗。


【2011/09/1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11 則留言:

  1. 要提醒大家的是,必須要購票入場,全票三百,學生兩百

    回覆刪除
  2. 今天(9/18)的比賽
    感謝林大哥攜家帶眷地來加油
    因為我沒有先說清楚得花錢購票
    讓林大哥差點敗興而歸
    也因為忙著陪泰國隊
    沒能多聊幾句
    我有看到林大哥跟女兒在泰國應援團那一區塊加油

    昨天臨時被要求用泰文廣播
    告訴觀眾拍照時不要用閃光燈
    一時緊張有一些胡言亂語
    (不過還好觀眾聽得懂)
    今天有先問了nulek老師
    所以順利完成任務

    今日的比賽以1:3輸給了南韓
    明天
    下午四點---泰國VS日本
    晚上八點---台灣VS中國
    再次請大家來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今天在觀眾席和眾多泰國同胞一起為女排加油,喊到快啞了,揮著泰旗的手也快麻了,不過很值啦!要不是韓國10號194公分長人作梗,泰國會有機會贏!因為加油的同胞太熱情了!

    回覆刪除
  4. 9/20 休戰一天
    9/21 下午五點 泰國VS中華台北

    昨天(9/19)晚上泰國隊回體育場看中華台北VS中國的比賽
    球員們問我會幫哪一隊加油
    當然是台灣
    她們又追著問那泰國跟台灣比賽時
    我會幫哪一隊
    一時沒聽清楚的我以為她們問的是中國
    我又很直接的回答 『台灣』
    所有人,,,,,恩,,,,的一聲
    我才發現我又聽錯問題了
    趕緊改口說當然是泰國隊囉~~~~~

    所以明天要來幫泰國隊加油的同學們
    記得要坐在泰國加油團那一區喔~~~

    回覆刪除
  5. 泰國跟台灣
    這可不是....初級1 的單字嗎???
    竟然會聽錯啊~~~~???
    游泳教練要回來補上初級1 喔!!

    回覆刪除
  6. 賽程異動
    9/21 晚上七點,中華台北vs泰國
    贏的可以進入前四強
    兩隊都誓在必得

    我今晚要當叛國賊了
    泰國隊,,,,,,加油啦!

    回覆刪除
  7. 9/22 下午四點 泰國VS日本

    剛剛泰國以3:0(25-23, 27-25, 25-23)贏了台灣

    回覆刪除
  8. 昨天那場我們在餐廳邊吃飯邊看了...
    一邊坐泰國人為泰國人加油
    一邊坐台灣人為台灣人加油
    (娶泰國老婆的台灣人則低頭猛吃飯...)

    回覆刪除
  9. 游泳教練下了課來說
    昨天的泰日之戰
    泰國到第五局才以兩分飲恨敗給日本
    與冠亞軍無緣了 (=與本屆奧運無緣了)
    大家都哭成ㄧ團
    游泳教練也跟著哭成ㄧ團.....

    隊員們指明要逛公館夜市買球鞋
    可能事明天晚上或星期六白天
    星期六八點的飛機回泰國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天的比賽
    仍舊很遺憾的在第五局
    以13:15把到手的季軍送給南韓

    除了幾個情緒無法平復的球員
    我把其它的球員帶去公館買球鞋
    謝謝黑冷的贊助
    請了他們喝了最愛的陳三鼎珍奶
    意外的發現她們很愛吃潤餅

    回飯店沒多久
    又繼續轉戰士林夜市
    (一樣是買球鞋)
    然後發現糖葫蘆她們只愛吃草莓的
    小番茄的沒有一個泰國人願意吃

    然後真的有粉絲會跟著去逛夜市
    還會拍照
    不管球員她們吃啥
    粉絲們都很有興趣拍照

    然後她們看到路邊攤一聽到警察
    立刻收攤的畫面
    嘖嘖稱奇
    我解釋說這就跟鐵道市場一樣
    一個是火車一個是警察

    回覆刪除
  11. 送上飛機前,教練讓大家圍著 我們,謝謝這幾天的陪伴,幫了很多忙。 雖然沒贏到最後,然後我又被要求用泰文 發表感想,感傷的氣氛立刻沒有了。跟所 有教練,球員,記者一一握手,擁抱道 別, 看他們搭手扶梯要出境,我眼淚快出 來了,我們泰國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