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留言區 2011 十一月

歡迎各位光臨 目的達泰語教室 Blog
請到此留言喔 ~
若對泰語、泰國文化有興趣也請多多指教。

3 則留言:

  1. 話說我的第一堂會話課就很糟糕的遲到了,匆匆忙忙衝進教室後腦中立刻浮現一打問號? 為何沒有桌子?為何都沒有人拿紙筆?為何才一個小時大家就都會講了? 為何隔壁的同學發音怎麼好像是旅居過泰國? 因此,我帶著好奇及羞愧的心,決定立刻加入大家的行列,管他三七二十一跟著唸就對了,唸著唸著我不禁想給自己拍拍手,怎麼會這樣就記得了? 真的太神奇太有趣了! 隔天我立刻與同事分享了我泰文文盲班初體驗的美妙經驗,期待下堂課的到來! 實在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2. 哇要接著上2啦,好期待!幾乎每天詢問住泰國的同學殺哇迪埋?聽音檔真的很有幫助,坐火車都會聽!

    回覆刪除
  3. Dear Helen老師:
    妳的BLOG和課程一樣精彩!謝謝無私的將這麼多年的文章、影片、大小事和學生們分享:) 其實在我成為老師的學生之前,就已經認識老師的BLOG和教室網頁,強大的資料庫幫助我到曼谷旅遊輕鬆許多!最近的洪水情勢,其實新聞報的不多,但也能從這兒得到最新的消息,尤其是「鯨魚」系列的動畫短片,讓我更瞭解這次的天災+人禍。目前為止上了第三堂課,仍相當生嫩,但每週末的到來都令人期待!Thank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