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新麻吉等你 open mind-- by 1012 肇元/Claire

1012肇元說: 本來要自己po 的,
可是部落格怎麼找都找不到留言區啦
找不到的結果還是送過來
肇元/Claire 特別要求要“一個版面”專貼本文.
==================================
阿贊黑冷~
哇! 算一算我在目的達的日子也有一年多了; 也該是時候寫點東西回饋阿贊這一年多的付出了.


我想,之所以能堅持學著這冷門的語言,阿贊黑冷你那風趣(到三八)程度的教學
法真是功不可沒啊~


再者,就是目的達裡這群可愛的同學們.來上課沒多久後,每週三能和阿贊口中的khon ba4 tang~ hong4 rien (整間教室的瘋子)相聚成為我最最快樂的時光. 雖然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轉班,離開了我最愛的(那群三八)同學,但因為大家對泰國有著同樣的熱情吧,每到一個新班,我又總能再多交到幾個新麻吉.


在目的達,我除了學會泰文,還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喔.我在目的達真的很容易交到朋友耶.(廢話!只要自己夠open mind,在目的達這麼歡樂又輕鬆的環境誰都會交到一堆新朋友的嘛)


謝謝阿贊啦! 請繼續加油維護這個愉悅的學習環境.不要讓它消失喔!


PS: 阿贊你沒有教過我open mind怎麼說厚?這個字很重要耶,沒有open mind怎麼做泰國人嘛..快補給我.


1012肇元/Claire/แ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