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3 遊泰國day1-曼谷



7/18(四)

去泰國好幾趟,有跟團也自助旅行過,不過這次的10天旅行,是第一次自己排行程,我稱作東奔西跑泰國行。

曼谷→桂河大橋→烏汶→安帕瓦,好像很不順路,呵呵!跟我一起走看看,出發囉~
太早到,還沒開始CHECK IN


搭晚班泰航,進機艙前看到報紙,拿了一份泰文報。泰文程度已經可以看報紙?並不是,中文報紙只剩一份給朋友了,只好拿泰文的。泰航空少很好奇的問我是泰國人嗎?(我看起來一定不像泰國人) 不然為什麼要問。假掰拿了一份泰文報,結果讓空少主動跟我講泰文,哈哈~好的開始!



到達曼谷蘇旺納普機場,比表定時間早幾分鐘。通關拿好行李差不多晚上11點半,來得及搭機場捷運,但會趕不上BTS,還是搭計程車比較方便。這次在曼谷主要是逛街買東西,還有華藍蓬車站搭火車(很多趟),所以住宿地點選在搭BTS和MRT都很方便的Sala Daeng。又來找黃媽媽了,好久不見囉!



下飛機把手機打開,還在通關就接到黃爸爸的電話,因為學妹給我的電話卡號碼之前就給民宿了,黃爸算好差不多時間,就打來了。為了怕計程車亂亂開,黃爸用電話跟運將報路、喬價錢,雖然是機場排班的計程車,還是要小心一點。



有上網習慣的人,建議還是在機場的電信公司櫃檯買3G電話卡。我本來以為用不到,想說好好的玩不要掛網,有電話聯絡就好,但還是會用得到。結果還跑到Central world的4樓DTAC門市買SIM卡。

第一天沒行程就直接到民宿,不過發生一個豬頭事件,就是我的相機電源線。。。帶錯了

本文出自:http://afachun.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