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Betty 同學的來信

黑冷老師您好.: 我是上到中級2的學生Betty,這樣應該沒什麼印象,說有去洗泰國浴的太太應該就知道了吧~555 最近剛從清邁回來 這是學泰文課會話後第一次去清邁, 出發前還非常的擔心自己的程度到哪裡, 因為上課是其實只是去打發時間並沒有。很認真的學習; 這次出發有兩位朋友一同跟我去清邁, 這是他們是的第一次自由行, 這次除了去清邁看看以外最重要的是我去學習按摩, 雖然第一天到達的時候說泰文還有一點卡卡的但之後就非常的順利, 學習按摩的時候老師還說我的泰文不錯 我還充當朋友的翻譯, 按摩的老師說我學的泰文很不一樣是一般人不會學習的到的, 聽到老師說的心裡真是開心極了。
我們其中一天還跟了當地一日遊的行程去清萊 沒想到團員中的幾個大陸大媽 講話大聲又很吵, 當地的導遊還用英文跟我說抱歉沒想到我用泰文 回答導遊,導遊跟司機非常的驚訝, 車上的大媽也都嚇了一跳, 讓我感覺到會說泰文真是開心啊; 這次的清邁旅遊我發現在目的達學的泰文真是太生活化了, 遇到了夜市火災, 買東西,殺價,點菜,,,,好多都有學到, 這次的清邁行又燃起了我的泰國魂~ 我覺得我要更加緊努力的學習 好為我下次的行程做準備, 非常謝謝黑冷老師跟Nuelek老師的用心教導, 期待我的中級3~ Betty#學泰語
#泰語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