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曼谷巧遇》

從印度來到曼谷, 買教室要掛的畫、要用的東西。 吃飯啦,連忙了3天, 決定今天好好休息、 來吃香港「添好運」港式點心。 才吃兩口, 窗外有個年輕女孩一直對著我笑, 遠遠的看不清楚, 走過去才認出來-- 剛來曼谷讀大學的19歲小女生, 她只跟著媽媽來上過初級1, 暑假回台再來上過一期。 她大學裡是用英語教學, 下課後另請家教學泰文, 但她說上課無聊,常想睡覺; 說還是目的達有趣,而且學得多, 所以只要回台灣, 還是會來目的達學⋯ 不知是她在曼谷生活太寂寞, 還是Helen老師太好聊, 個性安靜的她,進來後跟我聊好多~ 說青少年期曾叛逆過 (看起來完全是個安靜聽話的乖小孩) 現在想快快畢業出社會工作賺錢⋯ 東聊西聊竟也聊了兩個多小時。 她line媽媽說遇到Helen老師, 目前要升初4的媽媽, 第一時間的反應竟然是: 「快合照,上傳目的達FB」^^FB 留言 崔瑜庭 :謝謝老師今天跟我聊這麼多還請我吃冰淇淋,老師自己一個人旅行我也覺得好佩服也聊了好多我的夢想還有我在讀的系,未來也是一個未知數但是還是要把泰文學好。目的達真的教的很好至少上課的全部我可以記起來九成以上 而且也知道怎麼去運用那個單字 而且上課也很有趣。現在也在學字母了剛好有跟老師聊到 老師還教我怎麼記,真的很謝謝老師喔 也很高興可以巧遇老師妳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就我的記憶,瑜庭來上課時,應該從來沒跟她說過話,因為她實在是太安靜了。 沒想到在曼谷巧遇,竟然有這麼多話可以聊耶,今天真開心聊這麼多,還可以瞭解一下青少年的內心世界^^ ⋯⋯by Helen Chu Chun Cheng :家瑩同學&Helen老師,我是一起上初二的待產媽媽,還記得嗎?原班已經要升上初四了啊…好快…好期待能盡快回去上課……… 陳家瑩 :記得,生了嗎?,目前是初級3還有3堂課啦 Chu Chun Cheng :上個月22號生囉!才休息沒多久而已,已經開始想念上課的時光,加油哦!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目的達魅力真大,別太想念啊,坐完月子,剛好接3月開的課~ by Helen 陳家瑩 :謝謝Helen老師的冰淇淋及免費教學,我就是這位女孩的媽媽,真的~在目的達上課非常開心!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謝謝稱讚,等你們家的可愛兒子快快長大來目的達接力學泰語呦~ by Helen ERic Huang :Helen老師有記字母的獨門秘訣!? (字母真的好難呀)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這需要一些想像力的 Vida Fan :我記得這個老師!有點想念⋯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該這麼說嗎?謝謝你的想念^^ 許志霖 :我記得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記得什麼? 許志霖 :這個女生 劉明忠 :老師好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同學好 Raymond C Wu :突然看到這行對話,有種莫名的好笑感。 許欣婷 :真的很想再回去上課,讓我重溫當學生,這對長大又當了媽媽的我的小確幸 Ted Chan : 我也好想念目的達~~ Lily Hung : 想念… 王愉淵 : 很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