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Erik老師差點流下男兒淚!

話說昨天在他個人部落格收到一則不具名留言, 針對【泰文字母聽‧說‧寫】這本書 留下了令老師超感動的評語, 對方以英文寫了以下這些話:(譯意不譯字) =====================================  親愛的黃老師:  日前我購入了你編寫的書(泰文字母聽‧說‧寫),  在一個月瘋狂認真的閱讀學習後,  我非常高興我現在可以讀出這些非常非常美的泰文字了!  (當然,我拼字的速度還不是很快)  雖然我從未見過老師,  但我希望能透過這個留言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  這本書編排的非常有系統條理,  因此我會推薦這本工具書給任何一位熱愛學習泰文的人。  我尤其喜愛那些發音練習表,  以同一母音反複搭配不同子音來熟悉字母  真的是很厲害的構想,  我個人真的受益良多唷。  祝福老師一切順利 ===================================== Erik老師回覆說: 「很高興這本書能有效幫你學習泰語, 之後也要保持練習,才能加強拼字跟閱讀的功力。」 「很多人在學習之初會有挫敗感, 但記得永不放棄!加油!」 其實老師最感動的是: 「沒想到他受益最多的, 是那些無聊又重覆的發音練習表!」 老師告訴版小小說,真的很意想不到,這本書連外國人都看得懂!「那如果我們中文母語的人還說這本書難懂,或看不懂,可能要好好檢討自己了。」 Cr. to: http://erikkk.pixnet.net/blog/post/59601781…FB 留言 彭河 :因為真的寫的很棒!多年前斷斷續續的學,學的不好。但,這本書又燃起了自己的泰語魂! 許淑玫 :請問這本書教室有賣嗎?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當然有啊。250/本,全彩套色。後面還有全書單字索引- index 許淑玫 :我要抽空去買一本!謝謝... 朱晉儀 :請問現場賣的是2015年8月最新版嗎? 目的達泰語教室 Mudita Thai Center :朱晉儀 是的(封面為綠色、較黃色封面的初版規格小一點點) 余滄海 :他的感觸我也有,當一個人投入領悟到某階段,真的只有感謝! 李俊隆 :其實我也因爲這本書而开始喜歡上泰語。希望日后老师可以编写出版更多泰語学习的書籍,特别是語法和单字。 黃少強 :我一個月前購書,這幾天剛學好所有拼音,受益良多!希望Erik老師能出版更進階的學習課本>< 等著買! 何美慧 :我也真的覺得Erik老師真的很棒(含淚表示) Amber Lin :我也收藏了一本,編寫的很詳細,還有字體的寫法。。超讚 王愛琳 :恩....好書!~ 梁豆子 :老師的書真的整理很仔細又完整〜期待他的新書〜( ´ ▽ `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