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泰魁Z 的班遊---by 水依~

今天收到阿占幫我們訂房的資料回覆了,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至於本班(泰魁Z)的班遊,雖說是班遊不過也五個人而已,
外加一位阿植學長,另外吶, 還有一定要來驗收我們是不是
學有致用的阿占Helen。(好緊張)


啟程日子一步步的接近了,當然那種期待興奮的感覺
也隨著出國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開心的不得了。
其實吶班遊這個計畫早在去年的四月時由Milascho同鞋
所提議的,水依~知道以後就一直給它很期待了,
不過一直到十月的時侯才又再度提起,
並且在班上招集人馬,可是最後那位提議的Milascho叔叔竟然放我們鴿子,自己跑去大陸工作了,真是太可惡了,原本計劃好說要當導遊的,現在卻讓我們這幾人自生自滅。wo…wo…wo…


也是因為Milascho同鞋拋棄了我們,所以我們就得好好的做功課了,不管是機票、簽証、飯店,還有要遊玩的地點都得自己來。


人多好辦事,我們六個人會一起討論景點和住宿的地方,還有想要去哪裏玩,這種經驗真的很不錯,因為可以讓自己感覺到自助旅遊的自由及一切不假人手的驕傲。(雖然我們飯店是請阿占代訂的,水依~英文不好)嘻~~~


我們這裏面其實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自助行的生手,包括水依~也不過是第二次要自己去旅行(第一次只有在曼谷)。不過這次我們要去三個地方哦!


除了必經的曼谷以外,還要去芭達雅,玩玩水上活動,另外還有坐飛機去清邁,學學如何做出好吃的泰國料理、看看高山長頸族,當然還要去拍水水的泰國傳統服飾照哦!再坐十二個小時的火車回曼谷,這對我們來說都是無法形容的體驗呢!


至於這次的行程內容到底安排的好不好玩,就等我們回來再分享囉!
-------------------------------------------------------------


泰魁Z的九天九夜
(1/18)第一天 搭晚上的荷航到曼谷 睡覺
(1/19)第二天 曼谷-甲都札 採買
(1/20)第三天 芭達雅-玩水、逛夜市
(1/21)第四天 睡到自然醒、海邊下午茶 晚上回曼谷
(1/22)第五天 坐飛機去-清邁
(1/23)第六天 做泰國料理
(1/24)第七天 去看高山長頸族
(1/25)第八天 雙龍寺 晚上坐火車回曼谷
(1/26)第九天 曼谷-皇宮、玉佛寺、高山路
(1/27)第十天 四面佛 回溫暖的家

26 則留言:

  1. 我也會在泰國ㄟ!1/17~21 不過我都在曼谷說
    說不定在路上可以遇到唷~ ^^

    回覆刪除
  2. @@...
    真棒ㄟ.....(用羨慕眼光看著這篇文章..)
    Helen 老師阿...我們班也有可能有這樣的班遊ㄇ?
    水依學姐...您們的行程排的真好...
    好想好想跟ㄛ...
    可惜沒法請那麼多天的假...
    而且我的泰語程度已算是留級的階段...嗚...

    其實看到您們的行程的日子...
    真是讓我...讓我...想跟著去...
    我想即使跟Helen 老師還有學長學姐們只是
    在泰國吃個飯...那種感覺也一定很不一樣的ㄅ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問Helen 老師:
    an nee a rai?(文法對ㄇ)

    如果有緣的話... ...(待續...)

    回覆刪除
  3. 續集2
    @@...
    cc...樓上的大大..
    那我可能遇到機率..會比你高一點點ㄛ

    我..1/25...至...1/28會在曼谷

    回覆刪除
  4. 噗~一月這麼多人要回鄉採買過年年貨啊!

    回覆刪除
  5. Helen
    那這次要休課多久啊
    從何時開始休起

    回覆刪除
  6. 會話課 上到1月第三週
    字母課& 閱讀課 上到1月底

    2/18(一)起舊生開始上課,開新班

    回覆刪除
  7. 這幾天台北冷死了啦~
    我已經等不及脫光光在曼谷大街上跑啦^^

    (不要當真 是說把大衣脫光光 換短袖)

    回覆刪除
  8. 我以為可以大飽眼福了
    原來是脫大衣哦
    切…
    那我要脫……………
    長褲換短褲

    回覆刪除
  9. 期待妳們精采的遊記,我先報名第二團~

    要多開口說啊!!說不定會碰到更很多好玩好康的哦!!

    回覆刪除
  10. 呵呵
    學長姐的行程蠻符合慢遊的精神
    不過不適合小弟啦~~
    我朋友都說
    和我ㄧ起去玩很累
    因為每天行程都是滿滿滿...
    不過我建議坐飛機到清邁可以買亞洲航空ASIA AIR的班機
    1/22曼谷到清邁目前單程899.00 THB (早2-3個月訂是199-399 THB,曼谷飛國內航點都是此價,飛國外如新加坡澳門金邊吉隆坡大概399-499 THB)給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11. 怎麼搞的大家比我們還興奮啊~哈哈!
    看來我們要交作業(遊記)才能了。

    回覆刪除
  12. 我重感冒了啦!
    誰要幫我背行李!
    嗚…嗚…嗚…

    回覆刪除
  13. 真是太棒了ㄅ可以去10天耶
    羨慕中!

    回覆刪除
  14. 這週工作只能以"爆忙"來形容 @-@"
    雖說如此,但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生日那天(幾天前)
    主任老大終於批準下來菜鳥請的五天事假卡
    (當然也免不了被叫去會議室"精神講座"一番)
    嘿嘿 當然我得要感謝之前抽得的上上籤(鼓勵讓我"馬上行動"買機票和辦簽證)
    還有策略軍師-水依的指導喲 哈哈

    很高興這次能和目的達的同窗一起同遊"泰國"
    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更期待的是 希望能和泰籍友人見上一面敘敘舊
    真的是非常思念她...

    偶一個人比大家晚一天抵達泰國
    希望星六晚上我能"安全"抵達當晚你們的住宿點
    希望你們要開手機喲 ^^"
    嘻嘻

    泰國...我也來了 :))

    此刻還在加班的卡琳達

    回覆刪除
  15. Kalinda
    你也會去哦!
    恭喜你終於找出時間了
    好好去玩吧!

    回覆刪除
  16. 連續三天都有不祥的事發生

    3天前 和同學說完手機
    咖擦一蓋上手機

    手機就-彈-出去
    不偏不倚 就掉在一坨狗屎上

    真是有夠淦

    2天前晚上做夢
    夢見門牙長出來又掉了

    夢裡張者血盆大口找親家公
    親家公說 LEOㄚ
    牙齒只有裝假牙 沒有裝真牙的啦

    昨天晚上又做夢
    夢見LEO上廁所 竟然拉出了血尿

    今天一早起床不廢話
    買了像堆小山的金紙

    到媽祖廟裡就是西哩嘩啦的猛燒
    看到同學要去泰國

    小蚊子 別忘了跟泰國佛祖祈求LEO一切順心ㄚ

    回覆刪除
  17. 快笑翻了啦~~
    Leo 好久沒出現了
    看這兩篇時, 我又一個人對著螢幕大笑了快一分鐘

    Leo, 作夢就是身體太虛了啦~
    啊你平常晝夜顛倒,體力腦力都長期過度耗用,
    這次重感冒不是也有你的份?

    只需要休息個"夠夠夠"~ 就會恢復一條龍啦~~
    這樣作兩個夢就牽東牽西的,
    人家會以為佛教徒怎麼會這麼迷信ㄟ~

    回覆刪除
  18. 第二團的計劃是潑水節哦!
    還沒出國就已經在號召了!
    有誰要一起去啊!!

    回覆刪除
  19. 果然被黑冷料中
    leo這次重感冒一樣有煞到

    今年拿到農民曆一看
    乖乖 屬虎的犯到喪門星 還有病符星

    實在不是leo愛燒金紙
    因為凍的半死 燒金紙還可以取暖

    看著熊熊火焰
    我還真想在媽祖婆面前唱
    燃燒吧火鳥
    不然就是燃燒一瞬間

    之前
    元旦全台籠罩10度低溫
    實在受不了北部低溫的leo 酸到高雄
    很lucky的在左營汽車拋錨

    勤儉持家的leo跟車行老闆
    借了那台老舊毆鬥賣
    頂者37度高溫 沒口罩 沒手套

    就這樣從左營噗到前鎮
    去巡視成衣廠

    去到工廠 廠長看到
    侍兒扶起嬌無力的leo

    馬上送進醫院打點滴
    昏睡整晚的leo又很lucky的睡到落枕

    加上這次感冒引發肌肉酸痛

    我就這樣拖著病歪歪的身體在南部
    算著2008年度預算

    好不容易等病情穩定回到台北
    竟然智齒又再發作

    不過現在想想
    大概佛祖保佑
    還好智齒發作

    想要讓泰國出一位精通四國語言的龍波

    沒親家公告知 我大概會錯過日文線上報名

    我跟親家公說
    我上星期四的 他上星期六
    不過他不用擔心 因為依leo的程度
    日文老師大概會要求leo要多複習
    所以我星期六還是會去找他一起上

    我是直接在亞唬點入目的達
    他的搜尋結果第一個就是
    目的達泰語教室 部落格-樂多日誌

    我當然就直接點這呀

    我真是把部落格左翻右翻
    乖乖 到底線上報名在哪呀

    反正黑冷要算我一份ㄛ

    回覆刪除
  20. To Leo:
    已經加連結在部落格首頁了
    這下不會找不到了吧?

    回覆刪除
  21. 為了不影響我們親家公的專業

    我在此要為他聲明一下

    今天去他家附近的觀音廟接雲寺和媽祖廟拜拜
    順便去看我的心肝寶貝

    他說 leoㄚ
    牙醫師本來就是有替病患裝真牙的啦

    那是你夢裡的我說不能裝真牙

    現實生活中 我沒這麼不專業啦
    可見你真的在作夢
    搞不清楚啦

    回覆刪除
  22. Leo親家公啊!

    夢裏的事想想就好 別太當真了

    想到不久咱倆就會一起上課

    真興奮

    回覆刪除
  23. 潑水節.............><

    yak bai..yak bai mak mak mak mak..............

    dae bai mai dai...(crying)
    /-\

    回覆刪除
  24. 呵呵 我已經從泰國回來摟
    你們這些班遊的還在那邊玩 實在超嫉妒的

    果真是35度高溫的熱情都市啊
    我完全忘記現在是一月寒冬勒
    這次也去了久仰的JJ市集 就在班遊團的前一天去的
    我的媽啊 熱死我了 害我敗家功力頓失
    一路都在喝椰子水 只買了一點點東西 嗚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啊...
    (pro wa fen thai chan mai chob JJ >

    回覆刪除
  25. 昨天深夜跟班遊團連線
    Nantida 跟我抱怨: 老師, 你知道嗎?
    從踏上泰國的土地起,
    我每天都要到凌晨3 4 點才能躺平在床上
    這些年輕人都沒有考慮到我這個老人家的體力...
    我回答: 那你就甩掉他們,自己回旅館睡覺啊
    她說: 唉, 我就是做不到啊......
    這就是他們現在在泰國每天過的生活啦......

    還說阿植學長一到泰國就立刻現出原形
    他們已經拍好許多精采的照片回來貼部落格
    阿植趕快來接線:
    都是她們陷害啦, 照片公佈的話, 叫我以後怎麼做人啊??

    班遊團今天中午飛到清邁

    回覆刪除
  26. 回國的第一天上班真的給它很無神了
    人是回來了,可是整個心還流連在曼谷、芭達雅、清邁
    等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心還沒回家的水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