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H1N1確症患者口述症狀

某位H1N1確症患者的口述, 請參考
9/5 證實中獎,目前還閉關中.
把經驗分享給大家,請大家加注意 &保重.
-----------------------------------------------------------
一早有不少同事來關心我的狀況,
也想了解 H1N1 的症狀及我如何發現的
,以做為預防. 我就說明一下


剛開始 1.疲倦 2.全身酸痛 3.喉嚨不舒服
4.會冒冷汗 5.輕微發燒
但都很輕微.


看醫生, 初步認為應不是 H1N1 先以一般感冒處理.但交待我, 若有高燒, 咳嗽就要去找
他.結果隔天就高燒 & 咳嗽 & 胸口痛 & 開始有氣喘(開始侵襲肺部了) 再去找醫生 快
篩證實中獎了


開始吃克流感 克流感非常有效 簡直是特效藥 那種藥, 我相信不能先吃,
會讓病毒產生抗藥性 現在胸口 & 發燒已經受到控制 (吃完第五顆克流感, 共 10 顆,
早晚各一),不過身體肌肉很敏感, 全身酸痛.


我算是輕症,所以還好. 主要是發現的早, 及時吃克流感 H1N1 變化很快, 非常快.剛打
完退燒針, 感覺很舒服,沒上床睡覺, 攤在沙發. 不到 5 分鐘, 就突然又燒起來了.從
胸口沒事到會痛 & 咳嗽 & 胸口痛 不到 8 Hr, 再到開始有氣喘不到 6 Hr. 請大家多
加注意 & 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