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泰國白龍王生病 急壞信徒

【中央社╱曼谷24日專電】 2010.07.24 09:22 pm


泰國白龍王生病了!這個消息傳出後,急壞許多信徒。根據中央社記者向白龍王廟師兄求證,白龍王傷風感冒身體不適,在醫生勸告下住院休養兩個星期,要等8月才會再接見信徒。


每個星期五、六、日三天,是白龍王接見信徒弟子的日子,但這星期與下星期,白龍王生病休養,不接受問事。廟內師兄表示,原則上,白龍王8月6日那一週可能可以再接受信徒問事,但還要看休養情況而定。


8月13日到15日白龍王廟將進行法會,這一星期與8月20日至22日那一星期,也會暫停接受信徒問事。


由於大批信徒關心,廟內師兄告訴記者,師父年紀大了,每週接見200、300人,容易傷風感冒,一感冒身體就不舒服,醫生建議他要好好休息,沒有很嚴重,等身體好了,再接受問事。


今年73歲的白龍王經常為人指點迷津、消災解厄,因此信眾滿天下,許多港星都曾前往請求指點迷津,兩岸三地華人也經常有人特別組團到泰國向白龍王問事。


不過,要見到白龍王,必須一大早就到廟裡排隊,白龍王廟不接受預約,大牌明星也得和一般信眾一起排隊,他一天只接見約100人,一次不超過5分鐘。

1 則留言:

  1. 週四初三的那個同學看樣子是沒見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