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文登首頁-- ㄚ法君

paint_lady.jpg

來目的達上課2年多,常常有些感想會寫寫文
不過這次登到目的達首頁倒是頭一遭...(灑花瓣)
Ajan黑冷還順便把我的部落格網址寫出來
所以這幾天我的blog造訪人數增加好多


看了一下管理後台,大多數都是從首頁連結過來
謝謝老師的提攜,同學們的厚愛
有空多多光臨留言交換心得
可是事先聲明一下...
聊甚麼都好,千萬不要問我泰文啊啊啊
泰文還是要問老師喔!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1. 請問ㄚ法君學姐,您泰"語"是怎麼學的呢?
    泰文我問老師,泰語就問問您啦~

    小弟想知道,學習中級五級後,班上程度各自還是有差,程度好的他們通常有在做什麼練習嗎?
    是有跟泰國人溝通的機會?或是愛聽泰語歌,看泰語電影?還是上了泰文班正音後成效顯著?
    請分享一下您的想法哦!

    科科...

    回覆刪除
  2. to:Silly
    你就問對人了,我是屬於程度差的,
    所以我會去觀察程度好的同學喔!

    基本上你寫的他們都有做到
    結交泰國朋友,常常往泰國跑,聽歌看電影都是基本配備

    像我現在的閱讀班同學,有幾位都是會話高級班的,念起句子來也是又快又順。常常上課就跟老師講泰語的

    我問同學你念課文怎麼這麼快,她說:聽老師講解一遍知道意思,因為會話課的練習,就算看字不是每個字都會拼,但很容易就會記得句子。

    學字母對發音很有幫助,可以看我之前寫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PS:我比較想知道你是那一班的耶^^

    回覆刪除
  3. 科科...

    我是犀利(Silly),看班上帥到發臭的就是我了!
    為什麼發臭呢?因為我愛吃臭豆腐哦,呵呵...

    感謝ㄚ法君姐姐的回饋~~

    回覆刪除
  4. 本文主角來信
    2010/8/2 (一) 11:14:05 AM
    ======================
    Hi! Helen

    原已報名星期五上課,
    但因網報名後小朋友生病住院,
    以至於我必須又要犧牲興趣,
    暫時不能上課了,請見諒

    ps.我就是ㄚ法君的朋友
    我看我要去上個泰文課,還真的是要排除萬難
    還要小朋友身體健康才行,暫時跟泰文沒緣
    張X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