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1月 9日特別的一天 for me -- by 高雄 湘淳

寒冷的清晨搭上06:10
從高雄統聯客運前往台北
為了試聽(別人都說妳學泰語幹嘛啊xx病)
的泰語課到了完全不熟悉的台北,
一個人坐上捷運到了古亭站2號出口時
(重點來了~) 我竟然忘了抄寫教室的地址
只知道是在羅斯福路二段 >____<


更慘的是~ 我連可以連絡的電話也忘了記在手機裡orz
現在誰可以救我????(當時是這樣想著的~)
我就這樣花了30分鐘, 在羅斯福路的一段到二段來回尋找著教室的身影(又餓著肚子)
(找到後才知道教室又不靠羅斯福路, 是在巷子裡),
才想著要放棄的時候,
想到打電話回家請家人幫我上網找電話,
就這樣來到了教室, 就在等待著上課時間的空檔
聽到一樓教室裡傳來認真一字一句唸泰文的聲音,
頓時覺得彷彿身在泰國一樣,


上課前坐在教室聽兩位老師以泰語輕鬆的交談(羨慕中)
,快到上課的時間,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學泰文的同學
(還蠻多人的各個年齡層的都有耶) 在上了2個小時的課程中,
覺得一直跟不上大家的快節奏 ,腦袋空空的完全記不起,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跟著大家念發音
還好在課程結束時有講義可以讓我們回去復習(呼~鬆了一口氣)
總之就是不虛此行啦~~ 在回高雄的車上腦袋裡都是泰文泰文泰文~~ 很神奇!!

3 則留言:

  1. 哇塞!!~~高雄ㄟ~~
    台北 高雄ㄟ~~ 超強~
    開始想會不會有人從離島過來了~:D ...

    回覆刪除
  2. 強~~太強了!!!!

    回覆刪除
  3. 有人打電話來
    常有人以為老師是男的
    因為網上貼的都是Erik 老師的照片啦
    所以...只好忍痛犧牲一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