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請假簡訊

Helen 老師: 您好, 我是婉如的哥哥,
很抱歉, 我妹妹昨天晚上發燒,
今天我送她去吊點滴,
現在她在睡覺 我想幫她請假,
她很擔心上課進度,
請我記得打電話說一下, 以免耽誤大家的進度 ,
她說星期五最後一堂課她一定會到,
她很抱歉,這樣的學習態度,
過完年, 一定能準時上課,
真的很抱歉, 給您添麻煩了. 婉茹的哥哥
===============================


很久沒收到這樣的請假信了
婉茹從桃園來 上的都是白天班
因為家裡的生意幾乎大部分都由她處理了
年關將近 工程方面的趕工收款等特別多
所以最近已連缺兩堂課
雖然她常常缺課停課 但也把字母3上完
會話也要上初級4 了
農曆年年後也要接著上閱讀課


應該也還沒有到三十歲吧?
社會歷練卻已經很豐富
(台灣的建築工程界ㄟ
可不是三腳貓可以勝任的喔~)
但笑起來卻一派天真, 完全像個小孩子


問她為甚麼來?
原來她去年在桃園救國團學過幾期日語
她的日語老師就是0805的育銘


希望她早日康復
只要想繼續學
這樣的用心與特殊狀況
會有很多時段可以把課補回來的
不用擔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