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留言區 2011 三月

歡迎各位光臨 目的達泰語教室 Blog
請到此留言喔 ~
若對泰語、泰國文化有興趣也請多多指教。

12 則留言:

  1. 妳.你們好:
    冒昧請教有開泰式按摩班嗎!想學正統的,或給建議.
    感恩不盡!

    回覆刪除
  2. 可以去清邁或是曼谷的按摩學校上課~~一定會正統喔!

    回覆刪除
  3. 哈囉~~~打個小廣告
    喜歡August Band的朋友 3/26一起到內湖聽他們的演唱會吧
    購票資訊is http://yellowstudio.pixnet.net/blog
    純粹喜歡泰國音樂的朋友 也可以去享受一下囉^^

    回覆刪除
  4. 0309試聽課的新生
    開口說泰文真的很促咪~~
    內容很實在 喊的太大聲 有點嗓子痛 下巴有點酸
    內心滿滿的嗨心~
    謝謝海倫老們及john&泰國水老師用心準備的課程

    回覆刪除
  5. อาจารย์ 黑冷
    還有目的達的的朋友大家好
    最近有想前往曼谷的朋友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ukhumvit 15
    在PYO TRAVEL有優惠

    4月份每晚2700買一送一平均一天只要1350

    http://www.tw.pyotravel.com/hotel/four-points-by-sheraton-thw1t1334h

    請不要進他們首頁查詢
    因為跑出來的會是3390元的Junior Suite
    接看上方的網址看Comfort房型
    點選你要入住的日期查詢房價

    回覆刪除
  6. 嗯,清邁或是曼谷的按摩課很正統~不過,清邁消費便宜很多喔^^

    回覆刪除
  7.   大家好~~~真的無法想像我會學泰語,在三月十九日的台中課程中,Helen老師真的太厲害了。教學的方式讓我一點都不想下課。非常有趣,讓我覺得我非常幸運!因為我想學泰語是近期的事,一報名就有課程不用等!而且第一次上課原本找不到教室的我本想打退堂鼓斗,幸好沒有@@呵~。
      期待後面的課程,學完泰語,我是不是能自助玩泰國了呢?很期待吶

    回覆刪除
  8. 那個...自助玩泰國不用等到學完泰語ㄟ(學不完啦)
    學個初級一完就可以直接去啦!

    回覆刪除
  9. 昨天台中的課
    真是搏命演出啊~
    回台北後一直累到現在

    為什麼搏命演出呢?
    因為有好多位"中年爸爸"跟"中年媽媽"啦
    (這其中包括Tan老師的岳父岳母大人
    以及(日)中3 Bruce 的母親大人)

    星期六下午...
    正是他們吃飽飯
    輕輕鬆鬆去睡個午覺的時間
    為了喚醒他們並繼續保持清醒
    只好奮力演出啦~

    看到媽媽們眼睛閃著亮光
    也開心地大聲開口回答
    下了課
    還一付意猶未盡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開心很滿意啦

    中南部一年才開這一班ㄟ
    為了答謝大家長時間的"認命"等待
    也應該奮力演出啦~

    只是...
    昨天下課後... 真的好累喔~
    好像整個人精力都耗光了似的...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也想學泰文,請問是在哪邊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1. 學點泰文再去玩~~~~~
    會有更貼近當地人的Fu ㄛ~~~

    回覆刪除
  12. to elise,

    就在古亭站附近啊. 放心, 先去網站上資料報名就對了..
    完全都不會有壓力的上課方式, 你會愛上泰文課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