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他們寫的都是真的!!!-- by 1010 บัว

บัว 上的是白天密集班, 一周兩次
所以雖然2010年底才報名
目前已經上到初級4, 他每次來上課
都是全副防曬防塵裝備
從土城“騎腳踏車” 到古亭上課~
真是給她拍拍手啦~ 這麼環保
家庭主婦嘛~時間多~
每天在家就是K泰文, 單字檔聽得超熟
上課搶答速度超快, 叫你第一名啦!!
============================
親愛的HELEN老師:


謝謝您!
這次帶家人去泰國旅遊很好玩喲!
這都要多虧您實用的會話課程,
真的真的可以溝通耶~~~~~
敝人辭拙,文筆欠佳,
實在寫不出像多位優秀學長、學姐令人動容的
佳文,但是但是我能感受他們的感動、體會
他們的激動,他們寫的都是真的!!!


無論如何,只是想表達我的謝意,
您是一位
用心安排課程,且用心觀察學生狀況的好老師
(昨天不經意看到一篇阿法君學姐閱讀班的求學歷程有感而發),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把泰文學好,



總之,一言以蔽之:
老師!謝謝您教泰文!!!!!
因為您的領進門有方,使得我學泰文少了許多跌跌撞撞,
因為有了會話打基礎,自己買字母書回家練習也很容易"以音辨字、斷字",
偷偷先招了,因為去泰國時,不想完全變文盲,所以上個月先自行
買了些泰文書"偷學",不過也只是半調子啦!在泰國時看招牌試著發音、辨字,
也算多一種樂趣呢!不過他們有一種字體我實在分不出是啥字母???
雖然有偷學,但是我上課會低調的,算是我有時間偷預習吧!
這習慣很不好,可是有時實在忍不住咧><"



บั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