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August Band 粉絲來信

sa wa dee ka ^^
親愛的老師.....
我知道下星期三不會看見你
所以就決定打這封Mail給您
因為此時此刻就想和您分享這喜悅
其實就只是想跟你說....
謝謝目的達給我這神奇的三個月
讓我這幾天活得超級充實的啦~~~!!!!!


昨天聽August演唱會,
我的旁邊坐了一位泰國女生
我用三個月速成的泰文&學了10年都學不好的英文與她參雜交談
我們一起聊天 聽演唱會 非常開心


今天我用泰文問August中我喜歡的Bass手 "ma Taiwan sanuk mai~?"
然後就開啟了他和我5句以上的聊天模式
其他團員聽到我會講泰文
也有奇異的眼光看我 和我攀談
將近50幾個粉絲中 只有我可以用泰文對話 實在是太High了^^


我只想說.....目的達實在是太神奇了~~~!!!!!
海倫老師&丹老師.....我實在太愛你們 太感謝你們了~!!!
經過這三天....我又有動力繼續好好學泰文了 hahaha~~**

1 則留言:

  1. 是見面會嗎??
    怎麼有機會可以講到話呀!!!!

    演唱會那天Non送禮物那段我也能聽懂呢!!!!
    (因為講的很簡單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