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組團~帶人~出國自助?

今天是泰國宋干假期第一天
應該有不少同學專程跑去泰國潑水

,
上課這麼多年
常常有同學問Helen 帶個團去泰國吧?
2006年 帶過唯一的一次
學過教訓後就再也不敢了
(因為Helen 基本上是個可以睡地上
去哪裡都可以都覺得有趣的人
很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出個國會有那麼多意見)
現在終於有同學清楚的寫出為什麼了


來看一下
1011(日) 初2 Aikidol (版主解: 日文的合氣道)


自助行不行?
節錄~
說真的 基本上aikidol不太喜歡組團出國
理由很簡單
因為 1.我脾氣不好 2.我脾氣不好 3.我脾氣不好 4.我脾氣不好...


對不起...跳針了
再來一次...
是因為
1.我脾氣不好 2.我沒耐心 3.出國的假期都是好不容易累積得來的
有時候在台灣 光是要聚個餐而已
烙人、喬時間、找餐廳
都可以搞出個一千八百多種意見了
何況是時間和金錢成本都更高的國外旅遊?


但是aikidol也不是沒帶人出過國
我只帶兩種人
1.100%接受我安排的行程
2.具有在國外旅遊可以生存下來的能力


全文請見
http://blog.xuite.net/aikidol/aikidol/43636517

9 則留言:

  1. 哈哈!學姊掛保證ลิ้นเป็ด真的不是髒話
    但是我笑翻了5555

    回覆刪除
  2. ลันเป>

    回覆刪除
  3. 清邁上週末就一狗票坤呆丸了
    我在The Chedi遇到一堆
    台灣人真有錢...

    回覆刪除
  4. ลิ้นเป็ด好~!

    回覆刪除
  5. ลิ้นเป็ด好~!

    回覆刪除
  6. 還沒在泰國吃過林北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泰國哪裡有賣 林北??

    回覆刪除
  8. 我這次有看到炸雞爪 但是也沒看過泰國人吃林北...

    回覆刪除
  9. 有同感
    組團OR帶朋友自助真是要很有忍耐心才行
    我自己就是有這種慘痛的經驗
    真是考驗自己與友人的友誼程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