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新聞] 曼谷大公園街酒店 (原美爵公園大道酒店) 發生大火

曼谷飯店火警 傳1死5傷 轉貼自中央社新聞網 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203090004.aspx

(中央社曼谷8日綜合外電報導)泰國首都曼谷市中心觀光區1家15層樓的飯店今晚發生火警,消防局表示,已知有1人喪生,5人受傷。消防局官員表示,位在素坤逸路(Sukhumvit Road)旁的美爵公園大道酒店(Grand Mercure Park Avenue Hotel)在晚間9時44分傳出火警。

美爵公園大道飯店有221個房間,位在觀光與住宅區,是外國旅客常造訪的地區。

政府的緊急救難中心表示,這次事件有1人死亡,5人受傷,消防隊迅速趕到現場,火勢已經受到控制。

飯店建築外並外看到火舌,只見黑煙冒出。在火警發生後1小時,有記者看到飯店高樓層有人受困。

警方協助其他賓宮離開飯店大樓。

現場的警官說:「我們正幫忙住在飯店裡的外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