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海苔億萬富翁] Top Secret วัยรุ่นพันล้าน-- 150 元 特惠票來囉!!

泰國小老闆海苔 เถ้าแก่น้อย (tao ge noi~)
[海苔億萬富翁] Top Secret วัยรุ่นพันล้าน (wai runˋ pan lan~)
由於許多同學表達想去電影院看大螢幕的心願
並頻頻詢問有無優惠票?


目的達至今辦過兩次補助差額
鼓勵大家去看泰國電影的活動
ㄧ次是得坎城金獎的[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
ㄧ次是去年來臺參加台北影展的[音為愛]
每次票都很快售完, 只因為~ 真的“差很大“


這次也是…
電影預定330 下週五上映
電影院一般票價NT280/張
目的達同學優惠票NT150/張, 每人限購兩張!
從今天晚上的光復教室開始現場賣票
到下星期日的課為止,
有上課的同學, 請課堂上買即可


如果你是老同學或中輟生, 現在沒上課了
那麼, 請您一定要先留言預訂
並在3/31下週日前來教室拿票
否則, 保留給你的票會在期限內全部賣光喔

16 則留言:

  1. 感謝黑倫, 我需要兩張, TKS

    回覆刪除
  2. 我要兩張票,謝了

    回覆刪除
  3. Helen 老師,我要一張...謝謝!

    回覆刪除
  4. 老師~我要兩張!感謝^^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是阿捷。可以預訂2張嗎謝謝。

    回覆刪除
  6. helen老師:
    我要2張票..明天晚上過去拿大概是7點嘞~謝謝~

    雅君

    回覆刪除
  7. 謝謝 N@Ni 指正
    已經改過了

    回覆刪除
  8. 老師~我也要買2張,可以去台中班拿嗎?

    回覆刪除
  9. 台中同學要購票的話
    請 330(六)下午見!

    回覆刪除
  10. Helen~
    還有票嗎
    我也想要兩張

    雖然有泰文DVD
    但也想看看自己想像中的翻譯正確性多高

    只不過...
    晚上幾點去教室拿票不會打擾到上課時間
    而且...
    還欠Helen一篇心得文...

    回覆刪除
  11. 幾點來都行
    不過如果要聊一下
    就要晚一點再來囉

    回覆刪除
  12. dear Helen老師~
    我也要兩張~
    可以周四上課在古亭教室拿嗎?

    回覆刪除
  13. 台中不是台灣中部最大城市嗎?
    台中竟然沒上映?
    台中的同學小小了抱怨一下
    原來訂票的也都不要了
    不會為了一張150的票
    沒人會多花兩倍車錢去高雄或台南看吧?

    台北的同學則說:放映的時段太差了
    威秀的時間是ㄧ大早跟深夜
    而且星期一就沒了
    今天台北好像只剩4家

    其實
    問過片商送票來的的業務
    這片會上映幾天
    答案是模糊的 “看戲院~”
    所以也沒必要公佈
    應該至少上映個一星期吧? (這樣自問自答著)


    泰國片畢竟還是超小眾市場 (又不是好來塢片)
    目前票還有十多張
    還有同學要?

    回覆刪除
  14. 本來禮拜天想跟老師買,但新竹只放到禮拜一,
    重點是那一場21:35才播,
    看完回家也半夜12點了,
    同事們都打退堂鼓,
    只好忍痛不買,
    不過我和美琪上禮拜天很熱血的衝台北早場9:35,
    比之前衝補課還早^^"
    只能說不夠熱血動作不夠快還看不到呢~ :p

    回覆刪除
  15. 看今天上映另外一齣泰國電影的時刻表
    泰國鬼片似乎比較能受戲院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