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泰文字母&拼音, 謝謝 Erik 老師

Erik老師您好:


我是週日晚間字母1的學生吳偉豪
(昨天有請教您同義字重複在歌詞中常見的)
昨天上總複習時當場試著自己拼音,超有成就感的!
上課的感覺如沐春風,就像老師一樣溫文儒雅
長得很怪的字母在不知不覺中潛移默化,真的很神奇!
沒想到我也能看懂一些泰文了(雖然真的很少)


您的部落格我之前就上過,沒想到能給本尊上課,真的很棒!
書可以抄襲,腦袋裡的東西是誰也拿不走的!
字母二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法繼續,也希望能有機會能再跟您學習
敬祝教師節快樂,中秋節快樂
吳偉豪敬上

3 則留言:

  1. 我正期待我的第一堂字母課^^
    可是還要等到下星期@@(賴在地上打滾)

    回覆刪除
  2. 請問台中班也是Erik教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