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電影] 愛無7限--目的達優惠電影票

目的達補助同學看電影活動又來囉~
愛無7限, 9/7 (五) 上映
優惠票:125/張 每人限購 2張
限量100 張, 如果留言預訂, 將會保留
其餘的將從明天起在上課現場讓同學們認購

20 則留言:

  1. Ajan Helen~~我是星一班芷瑜,我要預留兩張票,這週末會去目的達拿票唷, 謝謝~!^^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是周日晚上字母課的亭毓,想預訂兩張,請幫我預留~謝謝!!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是禮拜日晚上字母一的民康,請幫我預留2張,謝謝。

    回覆刪除
  4. 老師好^^

    我是星期日下午會話初級一的翰穎,請老師幫我保留兩張~~~感恩.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是週一很認真上字母課的秀秀~
    想預定兩張!!!週一上課會去拿~謝謝!!!

    回覆刪除
  6. 謝謝老師...
    待會兒我們一家四口會進場觀賞,希望以後能在台灣看到更多泰國電影.

    回覆刪除
  7. 剛從長春電影院看完...很酷的那一場居然是滿滿滿座(全部34席)

    回覆刪除
  8. 顯然我們看的是同一場,人還真不少...

    回覆刪除
  9. 好看喔!難得看泰片的人這麼多

    回覆刪除
  10. 透過我同事說明(韓星fans) 他說他們韓迷的幾乎都是買預購票去啦~

    回覆刪除
  11. 謝謝老師的優惠票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สนุกมากมาก!!!

    回覆刪除
  12. 看完了...不錯看..หนังเรื่องนี้สนุกมาก อิอิ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今天去的時間點不對吧!
    看樓上有人說,他去的那一場爆滿,可是,我今天
    去信義威秀看,才小貓兩三隻,我算了一下,應該
    沒超過15人吧!~ 謝謝 Ajan Helen 的票!
    真的不錯看! 推推~

    回覆刪除
  13. 今天好像是上映的最後一天了...
    當時訂兩張票,但朋友們似乎對泰國電影興致缺缺@@
    那自己來看兩遍好了~~~

    這樣星期天上課會變比較會講嗎>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看2遍了
    在長春,巧遇同學
    右邊坐著光復的Alan跟他太太
    後面是初3的依虹
    害我都不好意思亂動亂挖鼻孔

    回覆刪除
  15. 我認為不用看2遍.
    在戲院附近坐一下,把票送給中意的美眉,這樣效果應該不錯哦~~~

    回覆刪除
  16. 目的達轉載的文章
    很詳細的介紹愛無7限的
    主要演員跟導演背景及重要作品ㄛ
    趕快上去看吧

    http://www.thai.idv.tw/movie_love_limits.html

    回覆刪除
  17. 剛在長春看完7:50的電影回到家...

    謝謝Helen老師的優惠票,讓我有機會用相對低的成本就能欣賞到這部好片.

    今晚我看的那場,人應該算多吧,雖然是小廳,但只剩第一排有空位.
    但遇到很多泰國朋友(應該是吧,他們講的極少部份我聽的懂)
    本來想鼓起勇氣,用上課所學,來跟那些泰國"姊姊"們聊天
    奈何小弟帥氣度大概不到Nichkhun的萬分之一,只好作罷
    (其實是我只想到打招呼跟問說你們是不是泰國人之外,我一下想不到其他可以用泰語聊的東西,總不能背一堆菜名吧~~~真是有損目的達的威望啊>

    回覆刪除
  18. 給志雄哥...

    人生真的很奇妙.
    我昨天下班前就把票送給我一位熱愛Nichkhun的同事當紀念.
    結果到了電影院買完票坐定位
    隔壁竟然也是一位獨身前來看電影的年輕美眉
    我心裡在猜想說,她要嘛是Nichkhun的粉絲
    不然就是目的達的同學^^
    但小弟生性害羞,即便到了散場,也未能將心裡的疑惑問個清楚~~~

    回覆刪除
  19. Pan,
    怎麼會這樣呢? 感覺跟你不像啊!
    你真的對她說幾句泰語,即使是菜名也罷,應該會讓她很感動吧!
    除非~ 她不是妳的菜. 555+++

    回覆刪除
  20. 志雄哥,

    這個誤會就大了~~~
    我一直認為我呈現出來的應該是害羞內向,勤奮向學的面貌(咳...應該是癡呆放空,無所事事吧),充其量就跟一般網民一樣,躲在螢幕前面出一張嘴,靠著鍵盤逞兇鬥狠(越講越扯),實際上小弟本人我真的是相當閉斯的啊...(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