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想回來補課, 可以嗎?

親愛的Helen老師您好: 我是OO娟,之前報名了十月份的會話初級1課程,但是只上了兩堂課就因故停擺了. 真的非常抱歉,中斷了那麼久. 還記得上一次上課結束後,老師還特別關心我,擔心我上課時精神狀況不好. 當時覺得好溫暖啊,但也覺得很對不起老師,您那麼用心上課,我卻無法全心投入.
其實那時候是因為家裡出事了,外婆突然被診斷為癌症末期,並且在一週內就迅速離開了我們. 我跟外婆很親,從小就是她一手帶大的. 因此她的離開對我打擊很大. 由於老家在南部,前一陣子經常兩地奔波,學校的課業也請了兩週的假,回來後又碰上期中考週,忙著追趕進度與準備考試,最喜歡的泰語課就這樣在忙碌的行程表中被淹沒了><"
不過我一直都有關注目的達臉書粉絲團的分享,每次都能讓我更加了解泰國文化,謝謝老師這麼用心,提供許多有趣又實用的分享. 前兩天從中得知了目的達要開新課的訊息,才驚覺自己的缺課大洞已經破到底了!
請問老師願不願意讓我上新一期的課程,重新補上進度呢?我現在已經慢慢恢復活力與專注度了,想要好好學習泰語! 而且因為還是學生的關係,如果就這樣放棄了,覺得非常對不起爸媽,所以才厚著臉皮給老師寫這封信. 希望老師能夠幫助我,謝謝您! 祝好 O娟 敬上
Helen 回覆: 沒問題的, 趕快回來上吧, 你要上哪一班? 重填一下線上報名表吧, 註明一下即可 等你呦〜^_^ ================== PS: 希望有相同情況 因為種種不得已的音素 才上幾堂課就無法出席的同學回來把你的課補完喔 泰文 泰文老師 泰文教室 泰文補習班 泰文課程 泰文閱讀 泰國文化 泰語 泰語老師 泰語教室 泰語會話 泰語補習班 泰語課程 泰籍老師 學泰文 學泰語 泰國流行 目的達泰語教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