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2014 世足賽』巴西vs德國 1:7-- by 阿法君

巴西vs德國 1:7 可能是比數太懸殊,連不看球的朋友打開電腦被醒目的比數嚇到,以為沒睡醒看錯了,連忙打訊息問我有沒有看直播?比數這麼懸殊好看嗎?
其實開賽30分鐘內就進了5球,勝負已分沒什麼好看的,我竟然沒有睡意的看到完,並希望巴西至少進個一球,那一球也算是裁判放水。但不重要了,大家都能理解,巴西真的很慘。雖然是知道結局的比賽,但這一戰真的締造很多紀錄,也算恭逢其盛。最高興的是看到德國KLOSE進球超越羅納多的15球,成為世界杯進球紀錄保持人,他將帶著榮耀光榮退休,下一屆不會再看到他了。
再者原以為德國贏球會把主將換下來休息,但是並沒有以這種方式讓巴西難看(可能怕走不出去球場吧?!我想)依然以最佳陣容攻守俱佳,漂亮地結束比賽。
巴西的紀錄就真的難看了,有史以來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場比賽,而且是主辦國。我想巴西球迷可以接受輸球,畢竟內馬爾跟希爾瓦都沒上場,只是沒想到輸得這麼難看吧!這批巴西球員都還年輕下一屆還有機會,加油囉!
倒是那位把內馬爾踢傷的哥倫比亞球員,如果還沒離開巴西就自己小心了。
這場球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兵敗如山倒,預賽有一場印象深刻的西班牙VS荷蘭1:5,讓我看到什麼是軍心渙散。再強的隊伍也是會踢到鐵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