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มะละกอ 泰文閱讀14級的木瓜跟大家說再會啦

Helen老師~ 我是閱讀14的มะละกอ 我只上到這期課程結束(1/18(日)) 蠻捨不得的~學海無邊 有幸在目的達各位名師引領 讓我的生活像是中毒的電腦 開啟很多視窗 不僅學習泰文 也涉獵泰國文化 還認識各行各業和我一樣外表內斂 但內心對泰國有著熊熊烈火的同學們 深刻我的生活 現在去泰國玩 和泰國人說話大概都聽的懂 也會一些基礎讀寫 這都是因為eric斤斤計較地字母觀念和正音(那個”滑”他念了好久) 還有泰國美少女ploy在閱讀課不斷舉例和課文朗讀 的活化(??)成果 學到這個階段 已經知足~ 我都跟朋友說 這裡的教學很好 有系統 進步幅度超有感 尤其是一開始 你和ทัน 的會話課 讓我印象超深刻 教學畫面根本就是活蹦亂跳地植入腦中 雖然沒繼續上課 我還是會繼續接觸泰文 支持目的達 謝謝你和目的達給我快樂的學習經驗~ 祝你和各位老師 一切順心 身體健康 最後 非常害羞的附上本人照片 勿忘我呦~~~ 就用賴o伯吧! 謝謝!
#學泰語
#泰語老師
#泰國旅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