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泰文課程~ 免費學習

某位同學來目的達上課ㄧ年多了 卻從來沒繳過ㄧ毛錢學費 因為他從一開始就說明經濟有困難 而這一年來他也在能力範圍內幫教室做些雜務 最近他得出差一段時間必須中斷上課幾個月 很真誠的公開對Helen說:『老師, 好捨不得喔 我會很想念目的達的, 因為教室就像我的第二個家』 (感動~)
來看看一年前他寄來的報名表 所以, 想學泰語但經濟不好的同學 別想太多了, 直接報名吧
2014/1/2 報名表 為何想學泰語 之前8年前曾有機會去泰國普吉島一次~再那讓我看到世界最美的景色~也因為泰國的人都非常親切~所以一直念念不忘...一直到最近找到目的達~但因為經濟問題...讓我考慮很久總算決定報名了 附註 之前曾跟Helen老師說因為經濟上的關係...但因為真得很想學習...所以老師說可以用用打掃教室兩小時抵學費~因為我住桃園楊梅...交通上可能比較不方便...想問說老師可以當天下課完後打掃兩小時...或是一週下課後打掃2小時再回去,隔一週1~5再找一天坐車北上打掃嗎?因為車費有點吃不消...也謝謝Helen這麼熱心的回覆我~真得很開心某位同學來目的達上課ㄧ年多了 卻從來沒繳過ㄧ毛錢學費 因為他從一開始就說明經濟有困難 而這一年來他也在能力範圍內幫教室做些雜務 最近他得出差一段時間必須中斷上課幾個月 很真誠的公開對Helen說:『老師, 好捨不得喔 我會很想念目的達的, 因為教室就像我的第二個家』 (感動~)
來看看一年前他寄來的報名表 所以, 想學泰語但經濟不好的同學 別想太多了, 直接報名吧
2014/1/2 報名表 為何想學泰語 之前8年前曾有機會去泰國普吉島一次~再那讓我看到世界最美的景色~也因為泰國的人都非常親切~所以一直念念不忘...一直到最近找到目的達~但因為經濟問題...讓我考慮很久總算決定報名了 附註 之前曾跟Helen老師說因為經濟上的關係...但因為真得很想學習...所以老師說可以用用打掃教室兩小時抵學費~因為我住桃園楊梅...交通上可能比較不方便...想問說老師可以當天下課完後打掃兩小時...或是一週下課後打掃2小時再回去,隔一週1~5再找一天坐車北上打掃嗎?因為車費有點吃不消...也謝謝Helen這麼熱心的回覆我~真得很開心#學泰語
#泰語老師
#泰國旅遊

1 則留言:

  1. 英雄不怕出身低
    真不愧是現代范仲淹,將來一定可以成大器

    小弟不才,只望自己能師法武訓
    將來有幸幫助更多學子
    版主回覆:(2015-03-11 17:27:5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