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本週的愛心明信片~♡ By台北班嘉宇同學

♡~本週的愛心明信片~♡ By台北班嘉宇同學 TO Helen老師: 在目的達學泰語不知不覺已經快2年了。 雖然我很喜歡學習外語, 但在目的達學習泰語的經驗卻是我從未體驗過的。 這次來到泰國東北的清康, 不同於曼谷的繁華熱鬧, 有的是一種安靜祥和的氣息。 早晨供養沿路托缽的和尚, 享(領)受經文的寧靜; 在民宿中,老闆娘熱情邀請一起午餐, 然後像家人般的用泰語聊天; 在按摩時,和按摩師聊天, 她還以為我是中泰混血或是在泰國工作讀書, 這趟旅行讓我更有信心及動力持續學泰語, 謝謝老師帶我遇見泰語。
  #學泰語
#泰語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