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泰國治安很亂、食物不衛生…嗎》 By台北會話班慈瑤同學

******同學心得文分享****** 《泰國治安很亂、食物不衛生…嗎》 By台北會話班慈瑤同學 今天聽同事說:泰國治安很亂、 食物不衛生(會拉肚子)、 去泰國工作就是台傭。 我看到泰國人上下車也都守秩序地排隊, 文化素質比起某國好太多了, 泰國其實都一直持續在進步, 這都是他們不了解泰國緣故的一種刻板印象罷了。 我始終認為泰國是個微笑的國度, 我還是熱愛學習泰文,我超喜歡去上課, 從不會說到會開口說, 從文盲到會認字是多麼愉悅的事情, 每當要開口說英文已經直接切換成泰文... 哈哈哈,以前唸書也沒這麼熱忱。 那些不懂的人,說真的我並不在意,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的興趣並不是為了去迎合別人才學習的。 【後記】 Helen老師:給你一個讚! 慈瑤:哈哈哈,謝謝黑輪老師給我一個讚,很謝謝所有教導我們的老師,而目的達有踏進去就走不出來的魔咒,我超愛目的達。哈哈哈~
  #學泰語
#泰語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