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泰國很有特色的帥哥P'เก่ง

By Helen
今天教室PO出了เก่ง(เก่ง ธชย, Geng Tachaya)的新MV,
這次本來計畫邀請เก่ง
也來目的達給同學們來場表演,
聯絡多次後,
排出的時間是週日早上,
因時間很不理想而作罷。
9/4傍晚文化節表演結束後,
เก่ง 在後台跟觀眾照相,
輪到我跟Daisy時,
我用泰語跟他說我們是目的達Mudita教泰語的學校,他露出熱情又開心的表情頻頻點頭說:我知道~ 我知道~
我說很可惜這次因緣不足,
下次來台灣一定要請你來目的達表演喔,
我們的同學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他聽了開心的笑瞇了眼睛,
熱情的搭著我們倆的肩笑得很燦爛的照相。
感覺到他熱情真誠又純真,
拍完照立馬招呼他的私人助理ปนัดดา過來
把我介紹給她並請她給我名片。
我跟助理說:"เก่ง唱老歌也很有味道呢!
下次來也可以唱些老歌,像น้ำตาแสงใต้~"
她瞪大眼睛"O.ho~"了一聲,
轉頭向代表夫人說:"รู้จักเพลงน้ีด้วย"(roo~jak pleng nee~ duei )(意思是 Wow 這台灣人竟然連這樣的老歌也知道耶)
代表夫人忙附和說:
"是啊,她們幫忙推廣泰國文化跟泰文給台灣人呢~哈"
เก่ง ~ 下次再來台灣
目的達相見囉!

#學泰語
#泰語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