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017年即將結束了!

2017年即將結束了!!

回顧這一年,目的達舉辦了好幾場的活動
年中的目的達年度活動,看到好多同學來共襄盛舉
不管是還在學的或是已經中輟很久的老同學
大家齊聚一堂閒話家常跟回憶上課趣事的感覺讓人備感溫馨

10月份的朱拉隆功大學招生講座以及Helen老師主講的金須彌文化講座,大家的現場參與的盛況以及會後熱烈的反應,對我們而言都是很大的鼓勵。

12月前朱拉隆功大學泰文系阿南老師來參觀訪問目的達,北中南三場開放泰國文化提問,搭配Helen老師及Erik老師即時口譯每場都長達3個半小時,阿南老師很訝異同學們對泰國的一切都那麼有興趣。三場近10個小時的問答分享,也是Helen老師這麼多年來,首次為目的達同學們做的泰語即時口譯,許多同學聽到活潑有趣又貼切的翻譯,都讚不絕口。

或許很多人不解,為什麼我們要花這麼多時間去舉辦各種文化推廣活動。因為對目的達而言,除了泰語教學外,我們更希望能夠將泰國社會及文化等相關知識推廣出去,讓更多人能夠正確地認識泰國。雖然這樣的推廣,對很多人而言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各位同學熱切地回應,就是在告訴我們,我們所做的事就是「對的事」。

即將到來的2018年,我們仍舊會秉持這股衝勁,更努力地為各位同學帶來更多泰國文化相關活動,也希望各位能夠繼續支持目的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