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台北俗 遊曼谷 - day2 (by Tom)

中午要到東方酒店2f吃BUFFET
一進門,就覺得是間有氣質的旅店感覺到了古色古香的西式傢俱行
服務人員都讓人感覺有禮且順眼


午餐前先四處逛逛…
時間一到,殺呀 ~~





呵…吃完了


只能說好吃、好吃、好吃
開味小菜、肉類、甜點


CHEESE 挖了幾小塊 個個滋味不同 但是嚐起來很純正
哈蜜瓜 搭 西班牙片火腿 鮮甜、鮮甜


煎鵝肝 牛排 快讓我把舌頭吞下去
不過搭牛排有些太容易飽
之後的兩塊就只拿鵝肝而己
呵 聰明的我呀 ~
(其實是學別人的)


南瓜慕絲 巧克力慕絲蛋糕
法式薄餅搭冰琪琳
叫不出名字的雞尾酒杯甜點組
芒果 芝麻布丁


連這最後一杯咖啡 都香純好喝到令人心悸
(嗯、吃太飽血壓有些高)


吃完這頓
讓我將這次的曼谷之旅 打下95分的分數
(少5分是怪自己不爭氣,沒多長2個胃)
也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嗯…應該是頓點,今天才開始行程的第2天哩)


…吃飽飽…看船去…塞個車
…頭暈暈…下了車…熱到爆


一路排隊看船時,忽然覺得有些辛苦
想說等到船來了,大概是要迎接我去西方極樂吧…
排著排著…原來我們也要上船哩,
原來3000B的票,是上個大船等看船隊


進去了,呵,有冷氣
音樂、美美的服務人員,果真是極樂世界呀
還有還有 美食?!


又是BUFFET?!
覺得像在參加日本大胃王節目。





看完船,晚上,去泰式按摩
health land (good)


按到中途,小姐笑了,原來我的手臂開始脫皮了…
才晒一下午… 我皮膚真弱


然後又去 night baazar ,
換了100B的食物卷,竟吃不完。我又敗了…


泰國很多這種換食物卷的美食廣場作業方式,令我很好奇。


防止商家做假帳
防止店員偷錢


想了想,好像是個不錯的管理方式
若台灣也用這種方式,我想,
可能會出現兌換處捲款這種風暴吧
或是 所有商家集結抗議 恢復使用現金
或 印制兌換卷廠商有弊…


鳴~ 我心真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