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台北俗 遊曼谷 - day5 (by Tom)

最後一天 自由活動。試試曼谷的捷運吧
一般來說,坐TAXI
比坐捷運快且便宜 (除非是塞車)


捷運的每一站下來逛一逛
大概可以玩一星期吧


像我這台北俗 到了曼谷
還是愛逛百貨公司、美食街





在 MBK 5F 感受一下 美食區豪華版
一進去,就一人發一磁卡
點餐用磁卡記帳、離開美食區再結帳


裏頭 燈光柔 音樂佳
就連各攤位的工作人員 制服都畢挺帥氣


在攤位點好東西後
就找張你滿意的桌子坐下
(裏面裝潢是一區一區的各有特色)


然後會有服務人員將你剛才點的餐送來
(在這吃過,誰還想回台北擠美食街呀)





之後在 Emporium
參觀它的美食街
(純參觀,因為實在吃不下了)
又是另一種氣氛呀 ~~


還很想去它頂樓看一場電影
應該是豪華又享受才是
不過怕 有看沒有懂
還是回台北努力學泰語…






(接下來,就是要離開曼谷了)
(因為泰傷心,遊記就到此吧)

3 則留言:

  1. 最後一天只剩Tom 還"願意" 跟著我走
    (其他的都有他們的"私密去處"了啦!!)
    我們並沒有真的去逛書店,
    (唉,愛看書的人在這個社會已經越來越少了,
    難怪有越來越多的人願意花大把的鈔票去跟人家學習
    做人做事的道理......)

    第一站去了MBK, 現在5F 改裝的氣質好高雅,
    用台北美食街的價格, 就可以享受到比五星級飯店
    更寬敞更舒適的空間, 而且氣氛很好, 頗適合談情說愛喔.
    一進門就發給你一張磁卡, 等全部消費玩出來時再結帳
    (事先買coupon 和事後結帳感覺果然很不同, 就像你去麵攤
    吃東西, 先跟你收錢似乎暗示著怕你吃完後會偷溜掉)

    Tom 完全吃不下(已經連飽4天了)
    我則喫了一碗糯米榴槤 (其實只想吃榴連)
    然後就在Tom 立志"下次一定要再來"的宏願中依依不捨地
    坐BTS 到下一站 Emporium

    回覆刪除
  2. 原來:
    最後一天還是進行我最喜歡的美食之旅啊……沒跟到
    不過,Tom, 我回台灣後在afternoon tea發現了好吃到爆的草莓柳橙巧克力捲……你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真的很好………

    為了十月的thai國美食之旅能實現,正在努力拚業績的winnie

    回覆刪除
  3. 呵, Winnie
    請快把那個 afternoon tea 的資料 mail 給我吧…
    祝你業績長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