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Milascho 的 初2 感言

到目的達教室...很快就四個月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算是程度最差的
但上了初級一和初級二, 還是收穫良多...


我覺得我的進度嚴重落後
還好老師觀察入微, 怕打擊我的信心
所以很少在課堂上考我...感謝


由於年前很多節目要預錄
可說是我到公司以來最忙的時後
但我也也沒認真去複習啦, 有空就聽聽單字,
2/23號前往泰國之後, 一展身手... 真的很期待

說到忙碌...我還真的忙昏頭
因為...我到第一堂下課, 才經由同學提醒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老實講.. 下課後 還有點難以置信
儘管和同學少有交流
且幾乎都叫不出名字 (leo例外..呵呵, 他太會搞笑了)
不過就像畢業典禮時的心情...
還是有點離別依依........


很期待3/9 來到和同班同學一起迎接初級三
到目前為止 學泰語對我來說
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當然...會繼續加油下去


還有,老師~ 你真了解我,
拼命趕出來就是因為怕同學們又問
還有兩位同學特地留信箱給我, 我怕面對她們失望的臉

6 則留言:

  1. Milascho 去泰國二十多次自助旅行的資料
    近日內將貼上目的達網站新增的" 同學推薦" 一欄中,
    敬請期待

    也非常謝謝Milascho 熱心地整理資料,慷慨分享給大家

    回覆刪除
  2. 你應該是nangˋkangˋlangˊchan~(坐我後面)的同學吧?
    我也跟你一樣覺得怎麼已經最後一堂課了
    本來以為3/2開學
    吼~ 沒想到還要再慢一個星期

    回覆刪除
  3. 你是前面戴眼鏡那位女生嗎
    在你後面上課心情都會很好
    因為前面有你和其他兩位同學賣力搞笑
    讓上課氣氛很high
    這也是想上課的原因之一
    希望3/9號還可以一起當個同班同學
    對了可以麻煩你跟阿斌同學講
    他要我寄的資料
    我寄了三次 結果都被退回
    目前無計可施.....

    回覆刪除
  4. To Milascho:

    照片用Word 再轉貼會不清楚
    請用附檔再寄照片一次

    回覆刪除
  5. TO Milascho~~~
    謝謝你那天在課堂休息時間給我一些旅遊注意事項
    不然我到時侯一定會不知所措。

    回覆刪除
  6. To Milascho ~~
    這幾天有點忙剛剛才開電腦
    不知你的資料寄成功沒?
    我已留言給阿彬了

    你真是一位熱心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