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懷念泰國的一切---by Ellie

Dear a-jan Helen:


我跟弟弟已經回到台灣了,
但一回來就開始懷念泰國的一切,
這次去泰國跟往常不太一樣,因為實在是太多人
把我們誤認為泰國人了( 或許是泰國長相的弟弟的關係,
但我的泰文一定是最主要的因素),
常常坐上計程車講完地名,司機就開始猛用泰文跟我說話,
我只好再補上一句 "聽不懂,我是台灣人",
他們就會一附很不好意思又很驚訝的樣子。
雖然因為自己不認真,沒有把學過的都記熟,所以能講的話還不多,
但還是有被稱讚,而且連爸爸都說我的發音不錯,心裡暗自高興之餘,
我都說因為泰文老師教的好。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
就是要擺脫"懶惰鬼"附身,認真學好泰文囉!


對了!最重要的是要謝謝老師在泰國的招待,我跟弟弟兩個人一直
很不好意思,跑去打擾你還讓你請客,下次你一定要去普吉島,
讓我們請你吃海產大餐 !!


By the way,那天逛完 Lang suan 路上的餐廳後
我跟弟弟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回國前一天的晚上就跟弟弟又跑去逛了一圈,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越南菜餐廳(不知道你是否吃過,就在我們吃飯那家餐廳隔壁),
除了裝潢吸引我們之外,價錢也很不錯,一道菜也是100左右,而且很好吃喔,
如果你還在泰國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祝 新年快樂


El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