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2009 年度活動, 感謝~

(1) 年度活動目前需要
幾個電磁爐 (保溫及做菜加熱用)
請願意提供借個幾天的同學
請寫信來, 帶來古亭教室
請先在爐底貼上自己的名字
=========================
(2) 禮物採購及活動場地佈置
非常感謝台中一班的惠貞與子翔
惠貞花了很多時間義務幫忙到曼谷採購
子翔忙著應付Helen (似乎永無止境的)
設計要求,
阿捷則每周末都跑去桃園詠順
幫忙廚房順便學習廚房實務
要在此特別感謝這幾位同學的幫忙
本周日饒河街夜市賣泰式奶茶的橘象同學
要義務來教廚房義工怎麼做泰式奶茶
在此一併致上謝意


=========================


5 則留言:

  1. 小的會帶一小桶手牌紅茶出席ครับ~

    回覆刪除
  2. 我負責供應大家好吃的糯米飯唷!
    用手吃 最棒了!! ^^

    回覆刪除
  3. 老師
    請問一下目前電磁爐夠用嗎?
    如果不夠的話,我願意提供一個,
    星期五下午拿去,方便嗎?
    不好意思我今天才看到訊息

    老同學 雅琳

    回覆刪除
  4. 雅琳喔~ (0512的雅琳嗎?)
    電磁爐還不夠
    星期五下午拿來可以的
    順便來看看部製好的教室

    回覆刪除
  5. 老師
    那我星期五下午拿去
    哈哈!我不知道我是哪一班的
    反正是很早的班就對了
    見面再說

    雅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