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年度活動-- 請上首頁報名

年度活動從12/4 起連辦三天
請同學們上首頁看節目內容
及報名
www.thai.idv.tw

2 則留言:

  1. 首頁節目表阿興的泰拳裝扮實在太炫了
    想到上字母課是坐在他旁邊,真是與有榮焉
    於是MSN上線跟他打氣加油兼哈啦

    沒想到他正在修劇本
    蛤~難不成還要編成美麗拳王、拳霸之類的嗎?

    阿興說是講解動作不是劇本啦
    希望到時讓妳們覺得值得一看
    哇~真是認真,好期待喔!

    我說你今年是主角喔
    阿興說這樣講我會有壓力耶

    我現在爆料給大家知道
    那阿興不就壓力更大了

    喔喔...我真是壞捧友啊^^

    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9267603.html

    回覆刪除
  2. 游泳教練ครูย์ว่ายน้ำ2009年11月21日 清晨6:36

    我一直很想去看泰拳
    這次的講座一定要去聽
    有個基本的認識再去看
    一定更有感覺

    題外話
    我今年二月去沙美島時
    也看到有人在教導泰拳
    而且台上在學的是兩位金髮美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