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留言區 2010 十一月

歡迎各位光臨 目的達泰語教室 Blog
請到此留言喔 ~
若對泰語、泰國文化有興趣也請多多指教。

5 則留言:

  1. Hi~Helen老師&Eric老師

    許久不見了..感謝兩位的指導.

    在目的達學習到的真的很實用..

    偶而作夢還會夢到講泰文ㄟ..

    呵呵..

    11/18 我要去清邁看水燈節..

    有需要幫忙甚麼再跟我說嚕..

    FM:資雅

    回覆刪除
  2. 資雅:

    今天一早去旅展 走到雄獅的攤位
    光是穿背心的工作人員就30多位了吧
    (真是聲勢浩大ㄌㄟ)
    把工作人員的臉掃一遍 沒看到你ㄟ
    你的職位, 應該算是還沒"出場"吧?

    我要買雄獅的國內旅遊啦~
    因為泰國的房東太太要來台灣自助旅行了
    趕快給我好建議吧~

    回覆刪除
  3. TO HELEN老師:
    看了雙簧巨星和下一站說愛你
    雖然很久沒去上泰文了
    不過聽的懂某些單字 超級興奮的
    所以啦 我會努力橋出時間和金錢
    再回去學習的
    玟橋

    回覆刪除
  4. 玟橋

    好久不見
    聽懂幾句而已喔?
    不是應該聽懂好一些嗎?
    看再你已經中斷一年多的份上 哈
    趕快回來吧
    錢的部份好商量
    對你來說
    時間經該比較難橋吧?

    回覆刪除
  5. 我近一年愛上了看泰國的連續劇
    超愛泰國3台的明星们~ 好想買他們的雜誌卻沒有管道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如何買到我要的泰國雜誌嗎?

    感恩~
    找到很灰心的泰迷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