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豬頭也想學-- by 1011 中壢 黃小惠

老師您好~~


這次上課有些感想......


感想就是~~~
好想趕快再上後面的課程!呵呵!


我跟我家豬頭回家時一路上就開始回想學到的泰語並試著說出來,
(熱的泰語發音真的好難喔><)
晚上睡覺前也跟他複習了一遍!
隔天早上起床~豬頭還說他做了學泰文的夢!!
我看他整個學習的熱情都被激發了呀!!(其實我也是)呵呵!
所以他也很認真的在想要陪我去學喔!!
(老師~我不得不問~我家豬頭想學的話, 您可不可以算他一點點優惠呀?呵呵!)


其實我想學泰語的主要原因是: 我很喜歡泰國, 很希望可以常常去, 我也很喜歡看泰劇,泰影!
今年四月有去曼谷自助過一次! (我做了不少功課耶) 所以算蠻順利的!
而且明年四月我們也一樣會有一趟潑水節之旅!
由於第一次去曼谷自助很順利, 所以豬頭認為並不是一定要學泰文!!
害我感覺被潑了好幾次冷水!
剛好前陣子在聊我生日快到了~~他說要送我禮物!
所以我也就趁機跟他說........讓我學泰語就是我最想要的禮物喔!!
鐺鐺!我成功的說服我老公讓我學啦!


沒想到的是~~接下來可能連我老公都要被吸進來學習泰語啦!!
因為他可算是宅男喔!休假都喜歡窩在家玩線上遊戲!
所以這次他有想學~讓我也蠻訝異的!(可見得老師多厲害呀)
不過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事!!
1.可以增加我跟他的互動,邊複習邊聊天,開心的哩!
2.有人一起複習,複習的次數也會多一點!我相信學習的興趣更能持久!
3.終於能讓他別黏在電腦前面=.=!


另外我偷偷說....上課的時候老師很認真看著我們的嘴型.聽發音時,
我自己其實有些不習慣!
我眼睛會不知道看哪..不由自主的想逃避@@
(我害羞咩! 不過我有叫自己要看老師!!)
我知道....老師很用心教!!! 而且上課氣氛很好!!
以前唸書~ 才沒那麼好呢!! 睡覺老師也不知道, 所以呀~~我的英文是幼稚園程度喔!!哈哈!


老師~我很少發表關於感想心得之類的!
(文筆爛透了吧,可是 是我用心打的QQ)請您多包含喔!!
=================================
中壢來的黃小惠 電話詢問時說--
她家很遠ㄟ 在中壢~~~
(結果來星期日早上來上課竟然發現
班上有人是從花蓮來的)
因為不熟台北, 她先生(本文中的豬頭) 想陪她來試聽
不知道可以嗎? (當然可以, 因為試聽本來就免費啊!!)
她千謝萬謝 來了後 陪公子讀書的豬頭
竟然學得比公子還投入還忘我還上道,
於是就有了這一篇文~
熱烈歡迎豬頭同學一起來學去泰國玩不一定要學的泰語啦~~

1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師~~~安安唷~
    其實我還不敢給我家豬頭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叫他豬頭了!!
    (不知道他看到後...我的下場會如何@@)

    不過他知道我有把他即將學習泰語的戲劇過程報告出來!
    嘿嘿~~~
    他只說了一句話....他會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