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留言區 2011 五月

歡迎各位光臨 目的達泰語教室 Blog
請到此留言喔 ~
若對泰語、泰國文化有興趣也請多多指教。

10 則留言:

  1. 星期一是我第一次去上課,
    但是不知道是老師的催眠,
    還是感覺太有效果,
    一下課就好想到泰國去找泰國人說話試試看!!!!^^
    每週一的課,應該是克服Blue Monday的良藥吧!!!

    回覆刪除
  2. 星期一
    我等了快三個月
    終於能來上課啦

    本來預記上三月班
    然後六月去泰國"校外教學"十天
    結果因為自己不小心受傷
    延宕下來

    但是
    還是很開心
    終於要學一個自己喜歡的語言了

    謝謝海倫老師

    回覆刪除
  3. 說過了吧?
    回家滿腦子都是泰語,揮之不去,是吧?

    不過danger 情況可有點兒嚴重喔~
    已經想去找泰國人講話(過招)啦

    醒醒啊~ 你
    才剛上2小時泰語呀
    =============================
    To Jeff:

    學完初級1 再去"校外教學"
    也算可以啦~
    剛剛夠吃吃喝喝買買東西殺殺價
    回來才有動機繼續學下去

    回覆刪除
  4. 其實自己是有自知之明的啦!!!
    只是因為老師教的太好,
    所以才會出現這樣莫名的自信!!!:p
    第一天到班上時看到老師和學長(應該是這樣稱呼吧)
    用泰語流利的聊天,
    心裡充滿了羨慕!!
    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達到這樣的地步!!

    回覆刪除
  5. danger 快別這麼說~
    有這種自信可不容易呢~
    有多少人學幾年英語了看到老外還是只想趕快溜走

    上課賣力演出
    目的只是要讓大家覺得
    學習外語沒想像中的難
    而且泰語很生動活潑
    很快就可以朗朗上口

    不過入門容易深入難
    有恆心持續下去比一時的興奮要難喔
    請加油~

    回覆刪除
  6. 最近上了泰語的數字篇.也聽從黑泠老師的建議睡前將泰語拿出來聽聽有助睡眠.
    於是當我一邊聽著泰語一邊唸著泰數字時...
    老公突然問我:你在數羊?
    於是我真是覺得這真是個好主意..
    從這天起就當數羊用泰語數字來數..不但可以練泰語又可助睡眠
    真棒啦!!

    回覆刪除
  7. 哈~
    這個有意思~
    有人會數到 9999 之後就數不下去了吧?
    沒記"萬" 因為想說去泰國又用不到"萬"

    回覆刪除
  8. 您好
    我想請問有固定的假日班課程嗎?
    或是能否介紹桃園地區可以學泰語的地方?
    想學很久了~但找不到地方學

    回覆刪除
  9. http://www.thai.idv.tw/current_course1.html
    課程這上面有唷~~

    626 (日)
    6/26 〜8/14
    16:30 〜 18:30
    羅斯福路

    回覆刪除
  10. 蘋果美食記者2011年5月28日 清晨7:17

    (日)初級2 蘋果日報美食記者(蘇)
    ============================
    這周日我到曼谷玩
    學泰文真的很好玩耶~
    而且是因為我學泰文還是怎樣
    居然很多當地人一出口就跟我說泰文
    發現我招架不住之後才問
    "You are not Thai??"
    然後也有店員在旁邊偷偷在猜我是日本人
    然後我就轉頭跟他說
    mai chai
    好像把對方嚇到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