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四) 泰語會話高級班 全泰語

昨天0804(五) 光復 的蘋果妹有事到教室來
聽Pinky 說現在有全泰語教學的課
她說要加入
並且小小的抱怨說~
怎麼都不知道有這種課啦?
想說好啦~ 就在這裡稍稍推廣一下


這個課其實已經進行3 個多月了
應該算得上是台灣極少數
"很屌" 的少數語言課程吧?


台灣的少數外語 能夠有像空中英語教室一般
2小時全外語教學的 就算有也應該很少
(因為總還在XX語 初級1. .2.. 3.. 奮鬥中啊)


目前人數不多(有0512 盤谷銀行台北分行蕭大哥
0610 Pinky 0804 游泳教練 素素
0805Roy David 修宏 跳級的怡蘭 健宏等)
開這種課 就算只有3 隻小貓
也會覺得目的達真的很Leading
套句周董的口頭禪 "怎麼樣? 夠屌吧?"
(虛榮一下也開心啊~)"
===================================
星期四晚上還有一群尚在中級奮鬥不懈的同學
他們應該是以學長們為榜樣
想說有一天一定也要上到這種課
所以才不畏艱辛 明明跟得很累也要撐下去
(不用在這裡公布名字吧? 自己報上名來 還不承認?
你...你.... 林小男 ....就是你啦~)
林小男因為具知名度
就算是為你們班犧牲了吧~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歡迎上到中3以上的老同學回來上喔
學費超便宜 (有恆心學到高級 一定要回饋一下的啦)
高級 (四) 2小時
全泰語+投影教學 19:30 - 21:30
本期主題: 泰國旅遊景點介紹
適合學習泰語泰文多年者, 增進中高級辭彙
並訓練聽"快速泰語口語" 提升聽力, 可隨時加入

請見
http://www.thai.idv.tw/current_course2.html

5 則留言:

  1. 哇!光是看班級名稱就超酷的!!
    有好幾位我的同學,大家都好棒喔^^

    回覆刪除
  2. 高級班喔...
    我應該沒辦法了
    太久沒長期沉溺於泰文裡面
    上個月飛泰國
    還要啤酒先喝幾瓶才能突然講得很順

    回覆刪除
  3. 太厲害了!!!!原來我已錯過了三個月,
    很期待今天去上課啊,希望跟得上大家

    回覆刪除
  4. 好可惜~~跟我女兒的舞蹈課衝堂了.....
    無緣.....

    回覆刪除
  5. 哇咧~ 看著看著~怎麼會出現我~
    趴著趴著也中槍 ~~
    偶也好想上全泰文的課ㄚ~~
    = . = 不過我們那班剩我跟Virgil 跟小粉紅了~~
    放心...我們會好好撐下去的~~^^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