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同學來信-- 初4(三) Cheery

想當初, 去年底, 畢業不久又剛辭掉工作
身上的錢都不知道可以活多久,還要繳學貸
待業者加上對人生的茫然與不安,生活很焦躁...
一度覺得我就是報紙上說的草莓族~!!!

,
那時, 我想找一件事情做, 想試著導正方向,找回活著的自信
於是...愛看泰劇的我,興起"學泰語"的念頭^^
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 衝動的就跑去目的達....
當然, 因為每一分學費
都是我省吃儉用的辛苦錢,所以格外珍惜
雖然我現在的phasa thai 還是二二六六
但是原本混亂的生活, 真的撥雲見日了許多
以前常負面思考的我,因為學泰語變得正面積極了~*

,
雖然我現在的phasa thai還是二二六六
但是原本混亂的生活, 真的撥雲見日了許多
以前常負面思考的我,因為學泰語變得正面積極了~*
so.....蛋捲表達我對您感謝的心意XDDDDD

2 則留言:

  1. 那 ... 現在有工作了嗎

    回覆刪除
  2. 3年前來到目的達學泰文到現在
    接觸到一些自己都想不到的人、事、物
    我總會想起第一堂課黑冷老師講的那句
    ......緣分不可思議......
    真的很奇妙像是開了另外一扇窗
    豐富了枯燥的生活
    雖然會瘦了荷包...
    沒辦法囉!要跟同學聚餐、三不五時往泰國跑、
    認真起來一星期來兩堂課,還有通車費喔...
    但是很樂在其中
    呵!所以停了大半年課的我,又要回來報到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