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香港來的-- 姿婷向泰語泰文課同學道別



來臺灣念大學的香港人-婷姿
寒暑假回香港, 清明春假也回香港
所以來目的達的一年中換了很多班上課
每次回臺都會帶許多好吃的西餅給同學們吃
還會另外準備ㄧ大包給Helen
溫和愛笑的討喜個性讓大家都很喜歡她
婷姿六月畢業要回香港了
以下是她捨不得跟大家道別的信
====================


อาจารย์HELEN
謝謝你用心的教導,也謝謝目的達每個老師. 老師們也น่ารักมาก. 寫文章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我真的很想寫來謝謝你們! 在去年7月5號我來目的達上課了,大家都好像是先上會話,但我卻先上字母,可能因為我讀外語系的關係,我覺得學一種語言就一定要學它的全部.那時也很趕,因為知道自己學不到一年就要回家了,所以就換了很多班.


最後在禮拜天的下午定下來了. 目的達是我在台灣的第2個家,每個禮拜都默默的期待星期日的來臨,因為我真的覺得學泰文好開心喔! 我真的覺得泰文不難學,越學就越愛泰文了. 我是一個超慢熱的人,所以每次上課都自己在笑..哈哈…其實我自己也常在笑,今天我們班一齊吃飯,你們還很認真的問我為什麼常常在笑…哈哈….就是愛笑啦~~你們真的น่ารักมากๆ..不過不要以為我是บ้า喔!!55


真的好不捨得大家喔!!大家都可以來香港找我玩呀!!以後我來台灣一定會來目的達找helen老師你的!!我愛大家還有我會想念大家的!!想念目的達大家上課時的歡笑聲!!!
ขอบคุณมากค่ะ


婷姿
27/5/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