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年度活動] 介紹12/2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基調是
輕輕鬆鬆, 快快樂樂, 吃吃喝喝
不過為了滿足一下大家強烈的求知慾
還是人情請託兩位資訊高手
在最後一天的壓軸
目前上閱讀11&會話高級的Google 學姊
及閱讀5+會話中4 的วุ้นเส้น同學來跟大家
分享線上搜尋泰文資源


Google 學姊(10年多年前?)留學瑞士
取得旅館管理碩士,後來到英國又取得另ㄧ個碩士, 通曉數種歐語, 平常穿著簡潔時尚很有型, 來目的達上課這幾年, 幾乎所有的課都上過了, 連2009年阿明師開的烹飪課都有上到, google 這個綽號就是因為-- 無論什麼難找的資訊只要拜託她找, 不但使命必達, 而且還會讓人驚喜


วุ้นเส้น同學從幼稚園就立志要當電腦工程師, 平常以寫程式為樂趣, 網站上的泰文 及 多語言學習打字軟體就是วุ้นเส้น同學學完泰文字母後的傑作


วุ้นเส้น同學喜歡日本動漫, 去泰國之前的心願是去住日本, 去了ㄧ次泰國之後, 立志每年都要去泰國, วุ้นเส้น同學說:在目的達的泰文學習開啓了她外語言學習的無窮樂趣

11 則留言:

  1. 事實上
    我怕我反而覺得難過。

    回覆刪除
  2. 難過新的學生都不認識嗎?
    這樣老學生要來給Ajan看一看喔...啾咪^^

    回覆刪除
  3. 完全看不出Erik老師難過的點在哪???

    是因為我今天沒有表現出聰明伶俐的樣子嗎???(毆飛)

    回覆刪除
  4. PAN:
    有看到我的 FB 就知道點在哪了。

    回覆刪除
  5. 頑皮ㄉ....暗光鳥2012年11月28日 晚上7:29

    Erik ajan還是看不出來你難過的點在那兒??(我有看過FB囉)
    PS:你哭的話~我*絕對*不會偷笑的.會給你面紙的!!!但等我先光明正大的笑完~

    回覆刪除
  6. 突然想到...有考慮過辦泰語歌卡拉ok大賽嗎???

    (會話班同學提到的...)

    回覆刪除
  7. 不行,附宅周圍是住宅,不太好。

    回覆刪除
  8. 也是喔!

    同學們可能會唱得太忘我^^

    回覆刪除
  9. 其實隔音是非常OK的
    音響放到最大聲
    外面還聽不大聲呢

    回覆刪除
  10. 臨時動議!!!百萬大歌星..搶唱..獎金~

    回覆刪除
  11. (題外話) 台灣哪裡有可以點到泰國歌的KTV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