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曼谷] 學廚藝- 泰國菜-- by bruce

現在曼谷市區內已經陸續開設不少烹飪學校,不過最有名氣(當然也最貴)還是屬東方泰國料理烹飪學校。課程是從早上9點開始,學習4道菜,到中午12點左右親自完成那四道菜,並且直接當成中餐,大概在下午1點左右結束。這樣一天的課程每人4,000 Baht(含稅),連續上六天的課程則是20,000 Baht。


每天上課的學員不超過15人,不過因為課程費用較高的關係,有時候甚至整堂課只有1、2個學生,搞得助教加老師比學生還多!這間學校的課程設計是一個星期六天,每天有不同的菜單,一天學4種菜的話,全部都上就可以學24道菜,菜單每半年重新更換。
網站: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
地址:48 Oriental Avenue, Bangkok
電話:+66 2 6599000
費用:一天的課程每人4,000 Baht(含稅),連續上六天的課程則是20,000 Baht
信用卡:有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09:00 A.M. – 01:00 P.M.
預約:需預約
休息日:星期日
資料更新日期:2012年2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